IMG_0195.JPG

一桌滿滿的好料!是不是看了都要流口水啦~~~~

晴麻這次參與了窩客島的部落客餐敘

餐敘的地點就位在內湖citylink二樓的的泰八泰式料理

多道主廚創意和口味多變的創新特色料理,每道都是重口味又下飯!

真是讓晴麻我顛覆以往對泰式料理的印象耶!

因為當天提供的餐點實在太過多樣豐富~

晴麻就分享幾道自己比較有印象的餐點讓大家"羨慕"一下啦:P

 

IMG_0471.JPG

因為剛到的時候有些小遲到~來不及拍攝店內環境照

只有在要打烊的時候補拍了這張店面照

 

IMG_0094.JPG

泰式小菜

泰八的餐前小菜就像很多韓式料理店一樣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一共有八種小菜每日提供六款讓你吃到飽!

 

IMG_0110.JPG

主廚手路雞$320

切片的涼拌雞肉,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料,滿滿的蔥和蒜末

吃起來清爽可口又開胃!

 

IMG_0134.JPG

IMG_0144.jpg

孜然跳跳豬$350

首先主菜大推這道主廚創意料理!晴麻推薦必點!!!

辣度算小辣~孜然味道香濃,搭配豬肉片~美味又下飯!!!

 

IMG_0160.JPG

綠咖哩遇到雞$280

說到泰國料理,一定少不了這道經典的椰汁綠咖哩!

當天為了留肚子吃後面的餐點,沒有配白飯一起吃實在有點可惜了TAT

單吃就覺得還不錯唷!搭配白飯一起吃絕對是一碗接著一碗呀~

 

IMG_0141.JPG

IMG_0156.JPG

IMG_0238.JPG

月亮蝦餅$360

是不是超級厚的啊啊啊啊~~~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厚最有份量的月亮蝦餅了!!!

泰八的蝦餅是以純蝦泥和蝦仁製作而成,沒有參雜花枝漿,咬一口滿滿整隻蝦吃得到!

這天的蝦餅是兩人份喔!一般如果到餐廳點餐一份是八片~

 

IMG_0216.JPG

IMG_0207.JPG

南瓜包著牛$500

光造型就超級加分,覺得很搬得上檯面阿!

裡頭是紅、黃咖哩混合南瓜泥和牛肉

就如同照片上看到的,真的是整顆南瓜都可以挖來吃的喔XD

 

IMG_0294.JPG

IMG_0295.JPG

IMG_0299

泰式香茅烤魚$390

將鱸魚抹上特製的香茅醬料,再包裹著芭蕉葉進烤箱烤熟

送上桌立刻就能聞到濃郁的葉香味~

鱸魚肉質很新鮮可口,也沒有難聞的魚腥味,就是抹醬的辣度實在辣了點XD

不太吃辣的晴麻招架不住啦~~~

吃前面幾道都覺得辣度尚可接受,但吃到這道就不行了~吃一口就瘋狂配水喝XD

 

2018-04-27-15-06-20.jpg

2018-04-27-15-02-02.jpg

叢林烤牛肉$390

肉質軟嫩多汁,入口即化

沾點特製的泰式醬汁,真的超級美味~~~(尖叫)

 

IMG_0348.JPG

IMG_0348-1.jpg

IMG_0411.JPG

泰式酸辣生煎干貝$400

兼具了視覺上的享受與多層次口感的一道涼拌開胃料理

干貝十分的鮮甜,食用時建議直接將干貝搭配底下的奇異果與鳳梨、蘋果丁一起吃!

這一道料理最特別之處,是在開動前還能先欣賞一段小小的乾冰秀唷!呵呵~

 

 放上一小段乾冰秀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吧!




IMG_0333.jpg

梅鮭,梅鮭,我愛你!$390

 

IMG_0276.JPG

海鮮炒MAMA麵$390

這道我只能說~柔拔沒能跟來真的虧大了!他超愛泰國泡麵XD

 

IMG_0173.JPG

IMG_0167.JPG

蝦醬四季豆$180
蝦醬青花椰$180

吃過了大魚大肉,泰八也有提供蔬食料理

讓大家可以營養均衡一下

 

IMG_0250.JPG

IMG_0259.JPG

超美的調飲也是泰八的特色之一!

由左到右分別是泰國SNGHA勝獅啤酒$120蝶豆花茶$100芒果汁$100紅石榴氣泡飲$100奇異果之戀$100

來用餐不點一杯來打卡拍照一下怎麼行XD

 

IMG_0289.JPG

泰式奶茶(熱/冰)$100

當天有特別點了一杯熱的泰式奶茶

但晴麻個人覺得好甜阿!喝不習慣@@

 

IMG_0450.JPG

IMG_0451.JPG

我的摩摩喳喳$120

摩摩喳喳是泰國十分具有代表性的知名甜湯冰品

一般都是將配料直接加入碗中,但泰八卻別有新意的將配色分開以小玻璃杯盛裝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來放入配料!

五顏六色的配色盤看了也是很令人賞心悅目呢~

 

IMG_0435.JPG

其他還有像是和荔枝西米露$100香椰冰$100等的冰品

 

IMG_0457.JPG

西米露是淡綠色的也好特別!!! 

 

2018-04-26-21-25-28

晴麻要來送餐券囉~

Step1:點進文章中 #截圖 告訴晴麻你最想吃的一道料理

Step2:標記@兩位想和她/他一起到泰八用餐的朋友(名子要呈現 #粗體字 才算標記成功,沒有標記成功不符合抽獎資格)

Step3:最後將貼文分享出去(一定要設為 #公開,晴麻會檢查喔~沒看到就不算數囉!)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將泰八的餐券(價值$500)帶回家唷!

快至FB活動抽獎頁面留言參加吧!

 

|泰八泰式料理-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2樓

■訂位電話:02-7747-2997

■交通:捷運文湖線-內湖站1號出口

■完整菜單:連結

■官網:FB粉絲專頁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螢幕截圖 2016-04-19 20.42.28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搶先看」,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麻 的頭像
晴麻

Chingma❤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葛瑞絲
  • 立馬賞文,哈哈哈XD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光是那個小菜可以無限續就很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