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市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圖.jpg

現在華山文創園區正展出威利在哪裡?特展!

一說到著名的尋寶遊戲繪本~威利在哪裡?相信是許多許多六七年級童年的回憶吧!哈~

這次威利走出平面的圖畫書,現場也將繪本裡頭的特色場景放大展出~要與大,小讀者們一同來尋寶!!

在帶兩姊妹看展前,才碰巧在圖書館看了兩本威利在哪裡的系列繪本!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縮)

由台日合辦的大鐵道展在中正紀念堂現正展出中!

上週日晴麻帶著兩姊妹前去觀展,結果...我的天啊~也太好玩了吧!!!

起初以為只有展出各式軌道列車和模型,沒想到現場好多適合親子一起同樂的互動體驗區!

不但能夠近距離觀看行駛中的軌道列車,還能夠自行操控!更能親自坐上磁浮列車,體驗未來新科技!

, ,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縮).jpg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蛋黃哥~終於在台灣開了第一場個展啦!

個性鮮明的蛋黃哥,從展覽的名子就可看出來~就是一個懶到底的食物角色XD

蛋黃哥超萌又發懶的形象,道盡辛苦現代人「不想上班」,「不想上學」,「好想休息」的心聲~

此次展覽,事前可是保密到家,為的就是要給蛋黃哥粉絲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於今年五月開幕的三創生活園區,現正展出「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玩創天地」的活動~

現場一共展出了「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 天外奇蹟」,以及月底即將上映的皮克斯強檔新作「腦筋急轉彎」四部電影動畫經典場景!!

一知道了這個免費的好康活動訊息,晴麻立刻當起了熱血媽咪~傍晚時帶兩姊妹衝三創!!!

聽朋友說這看起來是之前松菸迪士尼展的部分展覽品,之前和晴麻一樣錯過迪士尼展的朋友們快找時間來玩吧!!!

,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台灣限定的史努比65週年巡迴特展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站-台北啦!!

相信台北的史努比迷都期待很久了吧哈哈

這回的史努比特展的台北場,除了將在高雄和台中展出時的精彩完整呈現之外~

更有台北場才有的新亮眼~史努比的胞妹「貝兒」的首次登場!!

, ,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1.jpg

阿朗基迷有福囉!!這次辦在台北華山的阿朗基特展是日本阿朗基首次的海外展覽~

不用跑到日本就可以看到日本原汁原味的阿朗基原創作品!

 

昨天才參加完阿朗基的開展記者會,今天就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了!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PA231364_副本.jpg

華山1914現正舉辦「香港週」非常值得一遊喔!

今年的香港週以香港的民俗文化和文學作品為主題

現場還展示了許多香港特色美食造型的綵燈會與裝置藝術~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_副本.jpg

「這個地方太讚了啦!快幫我裝進你行李箱帶我一起去旅行吧!」

沒想到這句而熟能詳的玩笑話,竟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這張照片可不是後製上去的喔!

而是真的有個超大的行李箱能夠容納我們母女倆~是不是很有趣呢^^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7045266.JPG

還記得去年台中勤美舉辦的「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嗎?

當時共同展出的「大型把噗冰淇淋」現在原封不動的移駕到台北的誠品信義啦!

嘿嘿~這可不是時下流行的全家還是小七的霜淇淋喔!

而是童年懷舊的古早味把噗冰淇淋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6184324.JPG

新光山越站前店現正展出的「積木大師的奇想世界」積木展很值得一看喔!

這次的展覽不但展出了多款特色的積木藝術品~

更棒的是展覽的最後還規劃了積木遊戲空間和創作區

同時滿足積木迷的視覺享受與操作的樂趣!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部落客首圖.jpg

星巴克迷照過來~開頭晴麻就先來跟大家報好康!

即日起到5.28止,在華山的有星巴克咖啡體驗特展

不但有免費的手沖咖啡試飲~

還可無條件的獲得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的兌換券呦!

,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首圖.jpg

「親愛的我把孩子放大了」,還記得這部迪士尼的經典電影嗎?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樂高積木和樂高人偶這回也被「FUN」大囉XD

目前在華山的鍋爐室正舉辦一場小規模的巨型積木預告展,而且是免費入場呦!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未命名 - 1.jpg

在前一週得知了在西門紅樓會有為期一週的樂高積木展

而且是免費入場呦!實在太適合我們這樣的小資家庭了!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圖.jpg

228三天連假,晴麻家並沒有特別的安排到外縣市旅遊

而是就近到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看紙貓熊展!

這回真是大陣仗~不只晴麻一家四口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未命名 - 4.jpg

1600隻紙貓熊將於2/28和3/14

分別在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和兩廳院 藝文廣場展出

不只是單純的展示,而是要為全球瀕臨絕種的動物發聲!

,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C143042_副本.jpg

風靡全球的Rody跳跳馬明年就滿30歲囉!跳跳馬一直是所有人心中童年的回憶

雖然已經成為了人妻媽咪,但聽到這個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跳跳馬即將要來台辦展

而且還是辦在離晴麻家交通方便的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當然是要帶著家裡的小傢伙去一探究竟啦!

, ,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此次老夫子50叮叮車展的文末贈票活動~

恭喜這次三位幸運兒:曾芃棻廖淑玲bo

12/25前私訊晴麻通訊資訊(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地址)

方便晴麻寄出老夫子50的門票呦!

, , ,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PA108977.JPG    

開頭先來跟各位拔拔麻麻報告一下~

晴麻已有打電話跟紙風車確認過了,展期會延長到11.3(日)囉

目前已公佈在官方的FB粉絲頁了(詳細請見此討論串),怕來不及參觀的拔拔麻麻可以放心^^

另外之後的展期(即日起),每週一、二都休館喔!請大家不要白跑一趟哩!

,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個週末到處充滿萬聖搞鬼的氣氛,而我和寶貝晴卻去了連續兩天的可口可樂特展?!

趕快來看看高齡的一百二十五歲的可口可樂展出些什麼有趣的玩意吧:)

 

Day1星期六-10/29

本來我計畫要去"天母搞什麼鬼"萬聖趴,結果要帶寶貝晴這小麻煩出門,還真是不能想去哪就去哪呢:(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