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市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9216.JPG

暑假的第一天,晴麻我就啟動了我的熱血媽媽魂XD帶著兩姊妹玩沙趣!!!

居住在城市的孩子們,可不是隨時都有沙可以玩的!

平常沒辦法往海邊跑,信義區的貨櫃市集也有個城市沙灘可以玩沙喔!!!

而且玩沙是#免費 #免費 #免費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8263

自從上週學校正式放寒假,FB動態上就瘋狂出現許多媽媽主婦們藍瘦香菇的哀怨文XD

不過對於這點晴麻倒是蠻看得開的啦!

雖然放寒假之後吼小孩的時間會變多XD

但不用每天早起接送小孩上下學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啊哈哈哈這也是身為全職媽媽有的福利麻呵呵~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1.jpg

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夜信義區特別的熱鬧!!!

不但引進了兩大著名的市集,周邊的百貨和商場也是十分的有氣氛呢!

趁著上週五接完晴姐姐下課之後就直接就搭捷運到信義區過聖誕啦~!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9272622.JPG

今年中秋連假晴麻就回台中婆家當台中媳婦啦XD

每次回去公婆一定會帶著他們的寶貝孫女出去玩!馬麻我也就一起受惠啦哇哈哈哈

剛好想到之前一直有個很適合親子同樂的觀光工廠想去~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之前其實有順路經過,但因為當時趕著要搭回程高鐵回台北,所以只在大門口和立牌合照就離開了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看了首圖大家是不是彷彿來到了日本了呢?

其實這不是日本,而是台北西門町的日藥本舖博物館!

日藥本舖西門店將四樓打造成日本傳統的街道與復古場景~

彷彿踏入了時光隧道回到日本的昭和時代!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jpg

尖.叫.聲!!!陪我們長大的龍貓TOTORO來囉~~~~~

現在不用遠赴日本或香港,台北的信義區就有龍貓可以看啦!

這個消息一釋出無疑是讓吉卜力和動畫迷們都十分的歡期待呀!

一知道台灣即將有專賣店要開幕,而且還是開在故鄉台北~就一直期待著~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點點女王草間彌生的亞洲巡迴展台灣站,目前正在台中的國立台灣美術館展出!

不過台北也不惶多讓~

也同時開起了期間限定的草間彌生咖啡館共襄盛舉!

而且就在交通方便的華山文創園區!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用.jpg

我知道大家的焦點應該都落在首圖最左下方的這張超帥氣的航海王照片XD

但其實這次主要是要來分享兩姊妹來參加天文館舉辦的「夏至來玩光」,這是個專門為幼兒設計的親子活動喔!

所以先不要急著跳到最後一頁~待會就會揭曉啦哈哈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其實在年初就答應兩姊妹要帶她們去兔子餐廳餵兔子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成行,畢竟麻麻我平常也不太可能獨自一打二的帶她們去...

趁著上週的五一勞動節柔拔放假日,終於實現了兩姊妹長久以來的願望XD

一家四口到士林外雙溪餵兔子親近大自然囉!!!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3078586.jpg  

哇!這裡明明是陸地~卻驚見海綿寶寶的鳳梨屋!!!

其實這是位於北投的復興三路上的鳳梨景觀涼亭~

不用遠赴神秘的大海,只要來趟北投輕旅行~就可以和可愛的鳳梨屋合影留念嚕XD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

四天的連假大家都上哪兒去玩了呢?

晴麻一家沒有安排到外縣市玩,只就近在台北跨年過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兩個免費的小資行程=溜小孩的好地方~圓山花博園區!

而且不瞞大家說,我們還一連去了兩天(是有沒有那麼愛去!!XD)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看看首圖~幾米迷們準備尖叫吧≧▽≦

台北首座大型幾米繪本裝置藝術正式進駐台北的信義區啦!!

現在要看幾米不需要跑宜蘭、台南或是台東,在台北就有幾米可以看囉!

這還要感謝好姐妹提供了這小道消息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部落格首圖.jpg

公館的週邊景點,寶藏巖、自來水博物館(自來水園區)一直是十分熱門的婚紗拍攝地

台北市水利局在今年九月,又再全新打造了包括心型拱門、藍白風車、中國囍字等浪漫指數破表的婚紗造景和裝置藝術!

得知了這個消息~晴麻一家趁著雙十節連假相約好姊妹們一同造訪這婚紗勝地啦!

只能說天公實在是太賞臉了!!!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9279561.JPG

去年由香港旅遊局舉辦、廣受好評的「香港萬聖狂歡月」活動~

今天再度於台北的華山藝文園區隆重登場囉!

不同於去年僅有5天的展期,這次於9月27日起至10月12日一連16天喔!

讓大家可以提早感受萬聖節的氣氛^^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7055422.JPG

炎炎夏日何去處?不如來百貨公司吹冷氣看展覽消暑一下吧!

這次在「夢想動物園」插畫家特展上拍的照片都好滿意呦>///<

超多可愛的卡通立牌和夢幻背板讓晴麻一家一次拍個夠本哈哈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雖然舉牌小人的互動裝置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

不過晴麻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沒有玩過吧 哈哈

如果沒有特別去注意,有的人應該會以為這只是台普通的廣告看板

其實這是台創意互動裝置~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用.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巨型積木展上週五在華山的烏梅酒廠正式開展囉!

多達11款放大版的積木屋造景,讓人一踏入展區就彷彿進到了一座卡通城市

就連不是積木迷的晴麻也都覺得超級可愛der>///<

我們家的小小積木迷當然也嗨翻天~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首圖.jpg

LINE好朋友們這次又齊聚一堂囉!

而且地點還是交通方便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

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的晴麻

就又再度帶著兩姊妹到華山踏青去啦^O^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3(部落格用)  

位於民生東路一段、捷運雙連站旁的中山創意基地URS21

因合約即將到期,已確定今年六月底就會歸還給政府了~

是說晴麻我都還沒去過怎麼就要結束經營啦><

於是決定趁著基地還在時,要與兩姐妹來趟親子文青半日遊!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3239236.JPG

近年來彩繪村已成為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

但在台北似乎比較少有這類大型戶外的彩繪村或彩繪區

這回晴麻一家來到了萬華艋舺大道上的URS+彩繪屋

雖然彩繪的區域不大,但牆上的塗鴉生動細膩、色彩鮮豔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