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縮).jpg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蛋黃哥~終於在台灣開了第一場個展啦!

個性鮮明的蛋黃哥,從展覽的名子就可看出來~就是一個懶到底的食物角色XD

蛋黃哥超萌又發懶的形象,道盡辛苦現代人「不想上班」,「不想上學」,「好想休息」的心聲~

此次展覽,事前可是保密到家,為的就是要給蛋黃哥粉絲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晴麻觀展後的心得是~這是個超好拍,互動多,且適合全家大小的可愛展覽喔~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甚至是長輩XD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展區內有種眾多不同的情境場景,絕對是個可以狠狠扼殺你底片的地方!!

 

IMG_5577.JPG

IMG_5588.JPG

IMG_5573.JPG

IMG_5575.JPG

很開心的可以在開展的前一天,參加開展的記者會並入場展內觀展呦!

 

IMG_5580.JPG

1.jpg

蛋黃哥那慵懶可愛的模樣~感覺小孩會喜歡!!

因此這次開展記者會,晴麻特別破例帶著兩姊妹一同出席~(當然還有晴柔阿嬤當隨行保母囉!嘻嘻

果不其然~一簽到後兩姊妹立馬獲得可愛的蛋黃哥懶得展限定的紙帽!超適合她們的呀~

在這邊也提供資訊給想要蛋黃哥紙帽的朋友,只要在展覽現場購票,即可獲得喔!

 

IMG_5590.JPG

趁記者會開始前讓兩姊妹站到舞台上拍下難得的紀念照吧!

 

IMG_5599.JPG

IMG_5600.JPG

IMG_5602.JPG

IMG_5605.JPG

各式蛋黃哥甜點現身~造成現場的媒體記者和部落客們一陣失心瘋XD

仔細看竟然都是蛋黃哥的造型!真的超級可愛的呀~~~

雞蛋糕很綿密!蛋黃酥也很好吃!馬卡龍晴麻則是一個都沒嘗到~全被兩姊妹嗑光啦!

這些甜點在正式開展後也都有在做販售喔!

 

IMG_5609.JPG

IMG_5616.JPG

IMG_5617.JPG

開場先來段熱舞表演

 

這邊放上一段蛋黃哥本尊出場時的表演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吧!

 

IMG_5634.JPG

蛋黃哥很懶已是眾所皆知事情~因為很懶,所以開展記者會當然也是躺著受訪了哈哈

 

IMG_5641.JPG

IMG_5643.JPG

讓我們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蛋黃哥懶得展~正式開展囉!!!

 

IMG_5648.JPG

替兩姊妹各搶到了一顆蛋黃哥氣球

 

IMG_5650.JPG

記者會結束後兩姊妹幸運的可以和蛋黃哥合照到!

 

IMG_5668.JPG

接著就到七樓準備入場看展囉!

 

IMG_5655.JPG

IMG_5663.JPG

IMG_5661.JPG

IMG_5660.JPG

入口處有大型的蛋黃哥背板和三個造型立牌,光是外頭就超好拍的呀!

 

5.jpg

要進場前,巧遇了也正要入內觀展的蛋黃哥作者~是個可愛的日本小女生!

可惜這張晴麻表情失敗,只好自打馬賽克

 

IMG_5674.JPG

此次的蛋黃哥懶得展一共分為,蛋黃哥追追追,蛋黃哥的日常,蛋黃哥遊台灣,以及蛋黃哥手稿區四個展區

開頭當然要先好好的介紹一下此次展出的主題蛋黃哥啦!

蛋黃哥顧名思義就是一顆蛋,隨著調理方式的不同,經常變成荷包蛋,炒蛋等食物造型

雖然隨著料理方式的不同,外觀產生了變化,但那慵懶無力的表情與動作還是一點兒都沒有變

 

IMG_5678.JPG

IMG_5671.JPG

透過問答的方式皆露蛋黃哥許多的私密小檔案,讓大家對蛋黃哥有更深的一層認識!

圓形的立板都是可以翻轉的喔!蛋黃哥迷們可要好好仔細研的讀研讀呀XD

 

IMG_5677.JPG

IMG_5685.JPG

IMG_5669.JPG

IMG_5689.JPG

這個設計也超有趣的!做成可以入內拍照的相框樣式,

就好像你登上了雜誌封面一般~進到裡面人人都可以是大明星,哈

 

IMG_5696.JPG

IMG_5699.JPG

IMG_5701.JPG

IMG_5702.JPG

IMG_5682.JPG

IMG_5683.JPG

這一區也是超級好拍的!蛋黃哥會隨時隨地,以各種形式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

不論早餐吃的火腿蛋吐司,壽司店裏頭的玉子燒和茶碗蒸,甚至家中的冰箱裡頭也都有蛋黃哥的身影!是不是超貼切的呢?

 

IMG_5724.JPG

僅著著蛋黃哥要帶大家遊台灣囉!!!

以蛋黃哥的意象為主軸,融入台灣街景,特色商家,著名景點,特有文化~

蛋黃哥遊台灣展區也是此次蛋黃哥展的精華所在!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位於展區中央的「蛋黃府」!

 

3.jpg

IMG_5755.JPG

2.jpg

靠近一看裡頭的神明,竟然變成了「蛋黃」大帝!真的是太有梗了XD

連供俸的水果,籤筒,拜拜專用的茭,也都換上了蛋黃哥那經典的神情~

 

IMG_5709.JPG

IMG_5725.JPG

IMG_5726.JPG

指標性的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和北門;台北市區常見的Ubike,機車,公車,貓空纜車

不論是建築物,交通工具,路樹和交通號誌又都化身成蛋黃哥的模樣~

 

IMG_5773.JPG

IMG_5710.JPG

蛋黃哥牌的大黃電鍋,可以入內和蛋黃哥一起被蒸熟XD

還有很「蛋黃哥」的標語立牌可以拿著拍照~

 

IMG_5770.JPG

IMG_5768

「蛋黃夜市」的正門口的招牌上有大大的蛋黃哥吊掛在上頭,樣子十分的吸睛可愛!!

 

IMG_5715.JPG

多樣化的美食小吃與玩樂攤位,夜市已成為台灣的特有景觀,也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灣玩必訪的地點之一

臭豆腐,蚵仔煎,芒果冰等台灣夜市常見的美食攤位,也放入了蛋黃哥的元素~

 

 

4.jpg

晴柔小老闆現身!人客呀~還不快來捧場高觀一下啊XD


IMG_5718.JPG

其中很令晴麻印象深刻的場景,就屬這個「蛋黃哥夾夾樂」了!

放大版的夾娃娃機兩旁更放上了兩雙大型木筷,外頭的夾娃娃機是保證取物價,這裡的則是保證夾不到XD

 

IMG_5731.JPG

我們家晴姐姐立刻要來小試一下身手囉~

 

,IMG_5703.JPG

IMG_5704.JPG

IMG_5705.JPG

哇!展區內竟然有小朋友愛的滑梯!!

而且這座滑梯還算高的,滑暢度也夠XD

兩姊妹一溜就離不開了~

 

IMG_5741.JPG

滑梯上頭也有慵懶的蛋黃哥陪你一起溜滑梯XD

 

IMG_5722.JPG

IMG_5721.JPG

這個場景有提供肉片造型棉被,是真的可以借來蓋的喔XD

大家可以依樣畫葫蘆的~和蛋黃哥一起蓋著肉片棉被拍照!

 

IMG_5744.JPG

仿照中醫診所的廣告的經典台詞~懶得關心您,和控八控控(真的好好笑喔XD

很具台灣味的場景,意外的適合長輩級的晴柔阿嬤入鏡哈

 

IMG_5746.JPG

IMG_5748.JPG

IMG_5752.JPG

以蛋黃哥形象開設的理髮概念店XD也是有多種造型立牌和小道具可以互動和拍照~

 

IMG_5784.JPG

IMG_5775.JPG

此次蛋黃哥展覽也首度公開展出蛋黃哥作者一共19幅的手稿畫作

 

IMG_5786.JPG

IMG_5813.JPG

離場前不免俗的要來逛一下蛋黃哥的周邊商品囉!

 

IMG_5789.JPG

IMG_5790.JPG

IMG_5793.JPG

IMG_5794.JPG

IMG_5796.JPG

IMG_5800.JPG

IMG_5803.JPG

IMG_5804.JPG

琳瑯滿目的蛋黃哥周邊~開展後想必又會造成一股搶購熱潮!

此次商品區比較特別的,是有販售展覽上才買得到的MIT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呦!

蛋黃哥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IMG_5815.JPG

IMG_5812.JPG

除了前面所介紹到的馬卡龍,蛋黃酥和雞蛋糕

還有販售蛋黃哥的杯子蛋糕,茶葉蛋和瓶裝水喔!

 

晴麻回饋讀者的時間又到囉!

這次一共會抽出三個名額,除了提供主辦單位提供的免費蛋黃哥門票~

晴麻更自掏腰包的,準備了兩樣蛋黃哥周邊商品要送給晴麻的忠實粉絲喔!是不是很用心呢^^

FB原始活動頁面→連結

☆--------------------------★

1/2/得獎名單已抽出→連結

 

△參加辦法

1.於12/22-12/31止,按讚加入晴麻的FB粉絲專頁

2.按PO文動態讚,並分享貼文(貼文需設為公開,晴麻會一個一個檢查確認唷!)

3.於粉絲專頁的PO文底下留言:我想和@_____@_____(tag兩位朋友)一起去看蛋黃哥!!

 

△獎品

直接來朝聖-蛋黃哥懶得展入門票*2(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文具控專屬-蛋黃哥紙膠帶*1

一起過好年-蛋黃哥紅包袋蛋黃大帝款(一份三入)*1

 

△公佈得獎名單

12/31留言截止;2016/1/1元旦當天會於FB紛絲專頁上公佈三位幸運的朋友喔!

請務必到FB粉絲專頁觀看得獎名單,兩天內沒有回覆恕不另外通知,就直接遞補下一位囉!

 

▼蛋黃哥懶得展▼

哪裡看→臺灣國立科學教育館7、8F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何時看→2015.12.18~2016.3.6;

週六日、國定假日、寒假09: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非寒假之平日 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FABEBOOK粉絲專頁→蛋黃哥懶得展-士林科教館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FB接受通知(部落格用)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社團→晴麻的夢想雜貨櫃

, , ,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