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於今年五月開幕的三創生活園區,現正展出「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玩創天地」的活動~

現場一共展出了「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 天外奇蹟」,以及月底即將上映的皮克斯強檔新作「腦筋急轉彎」四部電影動畫經典場景!!

一知道了這個免費的好康活動訊息,晴麻立刻當起了熱血媽咪~傍晚時帶兩姊妹衝三創!!!

聽朋友說這看起來是之前松菸迪士尼展的部分展覽品,之前和晴麻一樣錯過迪士尼展的朋友們快找時間來玩吧!!!

 

IMG_1880.JPG

三創的一樓大廳有這個月底即將上映的皮克斯新作~「腦筋急轉彎」互動裝置

可以和劇中人物合影留念,大家經過可以去玩玩看呦!

 

IMG_1881.JPG

這也是晴麻自開幕以來第一次踏入三創~

有別於一般的百貨,三創充滿3C和科技感

不過這次主要是要逛四樓的皮克斯展,所以就沒多逗留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的逛一下每個樓層囉!

 

IMG_1887.JPG

因為是平日,現場都沒什麼人潮Y^_^Y

 

IMG_1941.JPG

海底總動員,是我很喜歡的皮克斯動畫之一!

聽說第二級明年會上映,主題是尋找多莉呵呵~十分期待呢!!

 

IMG_1893.JPG

一進場就看到毛怪正揮手歡迎我們入學XD

 

IMG_1904.JPG

兩姊妹和大家say哈囉~

柔兒當天背著她們的小包包~真的一副要去上學的樣子哈哈

 

IMG_1906.JPG

柔兒像不像劇中的小女孩兒呢^^

 

IMG_1935.JPG

不過參觀當天晴麻一直覺得哪裡怪怪...

等回家看新聞稿的照片才發現...來人啊~~~~~阿我的大眼仔哩?!

不是應該站在哪扇門的背後等著我們嗎@@

沒拍到喜歡的大眼仔太殘念啦><

 

IMG_1896.JPG

IMG_1894.JPG

IMG_1930.JPG

玩具總動員的佈景也超讚的啦!!!

用色十分的生動活潑~~~怎麼拍都好看!

謝謝熱心的路人幫我們拍~母女大合照也好成功呢^^

 

IMG_1927.JPG

IMG_1889.JPG

晴姐姐是個小戲精:P

這個恐龍咬手的橋段不是馬麻教的呦XD是她自己想出來的~

真的很會捏XD

 

IMG_1922.JPG

IMG_1925.JPG

不小心被兩姊妹發現這裡有播放著玩具總動員的動畫影片...

於是就這樣賴著不走了XD

 

IMG_1899.JPG

天外奇蹟的展區也十分的可愛繽紛喔!!

(因為後來相機沒電了...天外奇蹟和腦筋急轉彎這兩個佈景沒能好好拍到Orz那就製造一些神秘感給大家囉!)

 

IMG_1907.JPG

IMG_1910.JPG

IMG_1938.JPG

IMG_1911.JPG

IMG_1912.JPG

IMG_1920.JPG

現場也販售許多皮克斯週邊!玩偶公仔,紙膠帶文具,影音DVD,服飾等等應有盡有~

皮克斯迷們又要失心瘋了嗎XD

  

炎炎夏日不想到戶外熱~

有冷氣房的百貨和商場不外乎是個好選擇!

聽說最近大家都一窩蜂了衝信義區的龍貓專賣店XD

其實吉力卜是長期開著的店,不仿等熱潮過了之後再去逛會更舒適喔!(聽說假日都要排快一小時以上@@)

不如先來參觀這個有期限的免費展,不用大排長龍又可好好拍照~

 

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玩創天地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三創生活園區4F)

展出時間  7.2(五)-8.25(二)

交通資訊  捷運忠孝新生站,光華商場旁

相關網頁  三創FACEBOOK粉絲專頁

 

10448642_940020646013355_3341223441161190718_o.jpg

歡迎加入FACEBOOK社團→❤晴麻的夢想雜貨櫃❤

 

 

1.jpg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FB接受通知(部落格用)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