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晴麻一家利用上個月的颱風天,走訪了不久前才全新開幕不久的「甜蜜王國」!

以甜蜜王國的童話故事為主題,集結了一共15家的甜點店

一次提供甜點控多樣化的選擇,想約姊妹喝下午茶往這邊跑就對了(笑

特別的是這裡不光只有甜點店,更是拍美照取景的好地方呦>///<

 

P9219193.JPG

甜蜜王國位於信義區ATT 4 FUN的四樓

話說這也是晴麻第一次到ATT 4 FUN玩呢!

除了甜蜜王國之外,近期新開幕的還有UNIQLO的旗下品牌GU

 

P9219205.JPG

一踏進甜蜜王國,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台華麗鑲金的童話馬車

畫面中正在播放著甜蜜王國的由來

 

甜蜜王國的起源於同樣喜愛甜點的白晝女王和黑夜女王

某天雙方因為對甜點食用時機的看法不同而起了爭執

最後甜點王國從此一分為二,成為了永晝的白晝之國和永夜的黑夜之國...

因此整個樓層也以馬車為中心,規劃成黑夜和白天(午茶)兩種風格喔!

 

P9219194.JPG

P9219198.JPG

P9219201.JPG

欣賞完影片之後,別忘了馬車兩側有可愛的黑兔和白兔喔!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正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故事中的那隻兔子先生!

那隻不時看著手中懷錶,總是緊張兮兮的兔子~呵呵

 

當然這裡有將故事中的人物稍作改編

愛麗絲在甜蜜王國裡是象徵來店消費的顧客們~

當喜愛吃甜點的愛麗絲,遇上對甜點十分講究的白晝女王與黑夜女王,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來呢?

到底是白晝王國還是黑夜王國能夠虜獲愛麗絲的心??

 

P9219258.JPG

象徵是白晝之國的白兔先生,準備好要享用美味的下午茶點了嗎?

 

P9219220.JPG

會定時旋轉的可愛「旋轉蛋糕塔」,搭配著輕快的音樂旋律

就像是座小型遊樂場一樣,現場呈現出歡樂的氣氛

上方放置了各式美味可口的甜點裝飾物和超大的下午茶具

 

P9219276.JPG

P9219275.JPG

應該看得出來...我們母女三人在這整個玩瘋了XD

三角草莓蛋糕好可愛呀>///<

 

P9219217.JPG

這就是前面有介紹到的白晝女王,是不是很有氣勢呢:P

晴姐姐難得主動要求合照耶~大概是對女王身上的這套華麗禮服很有興趣吧

在家經常幻想自己是公主呵呵

但晴麻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怕啦>"<感覺一到了午夜時刻女王就會(以下消音)XD

 

至於黑夜女王~晴麻這次沒能捕捉到好看的畫面,都被人群給擋住哩...

就留給大家一點想像的空間好,讓大家自行去發掘啦^+++^

 

P9219301.JPG

P9219291.JPG

P9219237.jpg

「幻幕隧道」是利用投影的方式,將畫面投射出來

遠看就像是有霧氣噴出但又有光影在閃爍著,十分的有趣

經過的小朋友當然也被騙得團團轉,一直想用雙手拍打XD

 

穿越過這個若隱若現的「幻幕隧道」,就會由「白晝」轉為「黑夜」

 

P9219228.JPG

甜蜜王國於開幕期間,一連舉辦了八場樂器演奏的表演!

 

P9219244.JPG

P9219245.JPG

超夢幻的的香檳塔瀑布!燈光和音樂也會定時的轉換喔!

 

P9219262.JPG

P9219208.JPG

就連化妝室也要這麼閃亮亮,愛麗絲撲克風的廁所門也超吸睛

P9219253.JPG

去的當天是假日且正巧又遇上了颱風來~

戶外沒辦法去,我們就跟許多人一樣想到了百貨公司XD

所以當天用餐區可說是人滿為患阿...怎麼拍都是人Orz

 

P9219280.JPG

原本想要進到店家內坐下來享用一下美好的下午茶甜點的

只是兩姊妹等位置等得有點不耐煩了~最後就外帶一份湯米烘焙的迷你鬆餅囉!

小塊形狀方便小朋友食用,適合解饞用

不過吃起來就是冷掉的鬆餅,口感比較乾一些...還是熱呼呼、現做得好吃呀!

 

這次會來ATT 4 FUN完全是颱風天倉促作的決定

整個行程也比較趕一些~隨意拍拍照之後就立馬搭捷運奔回家!

下次有機會再相約姐妹們到甜蜜王國享用下午茶點啦:P

 

 

【商場資訊】

甜蜜王國 夢幻甜點王國主題樂園

地點:ATT 4 FUN 四樓/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02-8780-8111

服務時間: 11:00–22:00

相關網頁:官網&FB粉絲頁

 

 

萌翻了!!超詢問度超高的小朋友北一女小綠綠/建中卡奇制服正式開放租借囉~~~(灑花)

(詳細租借資訊請點上圖連結進入)

歡迎加入FACEBOOK社團→❤晴麻的夢想雜貨櫃❤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FB接受通知(部落格用)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 ,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