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3-3.jpg

為慶祝結婚滿四週年,今年決定全家來拍個制服風週年照!

為此我們還特別訂製了超可愛的北一女制服兒童版!

終於能夠一圓幻想以久的制服夢啦!(灑花~~~~

順便彌補當年沒能拍到的制服婚紗的遺憾 哈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還特地請了朋友來幫忙拍攝一系列的戶外照

這次選擇板橋435藝文特區作為我們此次外拍的地點喔!

剛好園區裡面的有許多彩繪強面區和復古式的的建築~

很適合我們這次制服外拍的取景呢!

 

DSC05126.JPG

當天最吸睛的當然就屬我們家的兩姐妺莫屬了~

小小北一女制服的詢問度也超高!!

還有路人指定要拍照呢呵呵

不過妳們兩姊妹的坐姿一定都要這麼豪邁嗎?柔兒你還邊抓癢是怎麼回事啦XDD

 

DSC04713-3.jpg

兩姊妹的身上穿的就不用說了,小綠綠太過醒目了!

不過大家看得出來我和柔拔穿的是哪間高中的制服嗎?

為了這次的週年照,柔拔還向他的學生借了附中的制服呢!

其實是晴麻肖想當阿信的學妹很久了>///<(喂)哈哈

 

一家四口著制服就這樣大剌剌的穿梭在園區間

加上準備了一些拍照的道具~絕對是會引人側目的呀>///<

竟然還有媽咪以為我們是在辦活動XD

 

DSC04728.jpg 

DSC04734-3jpg.jpg

DSC04733-2.jpg

DSC_0031-2.jpg

這親親姐妹情深的系列照堪稱本日最經典!

兩姊妹跟著牆壁上的兩小無猜依樣畫葫蘆~

可愛指數破表了啦>///<

 

再怎麼說是結婚週年照麻!

所以~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晴麻和柔拔的假掰照拉>///<

DSC_0088-7.jpg

這一系列的照片走的是日系風格

色調看起來比較清透

 

DSC04803-1.jpg

一直想拍這樣偶像劇般的告白場景>///<

 

DSC04840日系.jpg

原本想要含情脈脈,卻頻頻笑場的兩人XD

 

DSC04764-2.jpg

還是不要看到對方的臉比較容易拍成功XD

 

DSC04873拷貝

DSC04881拷貝

很喜歡+1拷貝

DSC04941拷貝

很懷年學生時期總會參加校內的社團活動

 

DSC04944拷貝 - 剪裁拷貝

這張是我們家的蘇大攝影師臨時起意的作品~

是不是很有少女漫畫封面的FU呀>///<

只是柔拔...你是在裝看什麼行銷學啦你XDDDDDD 

 

DSC_019433拷貝00.jpg

是不是很有微電影的FU呢:P

但其實當時太陽很強烈,雙腳也被草地上的草刺的很不舒服~

回來看到照片後才發現...我的馬尾沒調整好啦>”<

而且細看兩人的表情似乎有點兒痛苦XD

好加在整體感覺還不賴,意境也有拍出來顆顆

 

DSC05031

最後一定要來張KUSO照囉^+++^

5%的愛+95%的包容=100%的幸福

也許大家覺得愛只有5%也太少了吧XD

不過我想作者是想表達「包容」的重要性~

兩個人相處,光只有愛是不行的!

唯有互相包容才能長長久久!你們說是不是呢?

 

DSC_0131.jpg

DSC_0148.jpg

DSC_0156.jpg

這是晴麻第一次來到板橋435藝文特區

發現這裡真的是處處都有驚奇~

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地方耶!

要不是這兒捷運沒有到,不然我和柔拔應該會經常帶兩姊妹到這曬太陽玩耍:P

 

DSC_0142.jpg

DSC_0143.jpg

DSC_0144.jpg  

DSC_0138.jpg

DSC_0145.jpg

光是在這心型的金屬製裝置藝術就讓兩姊妹玩得不亦樂乎了~

 

DSC_0098.JPG

DSC_0106.JPG

DSC_0107.JPG 

DSC_0093.JPG

園區內也開放部份的柏油路面供來訪的大、小朋友塗鴉!

現場也有提供粉筆,可到服務台登記領取

兩姊妹手中握的霜淇淋粉筆是我們當天自己帶來的呦^^

 

DSC_1033.JPG 

DSC_1030.JPG

DSC_1025.JPG

DSC_1026.JPG

DSC_1028.JPG

父女倆的棒球教學時間(笑)

晴姐姐玩得超級開心呵呵

 

DSC04790.JPG

DSC04745.JPG

DSC05156.JPG

DSC05160.JPG

DSC05146.JPG

DSC05145.JPG

兩姐妹外拍的幕後花絮照^^

 

今年一如往常,依然有週年照的室內棚拍~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這次一家四口終於合體啦!

這邊一定要大讚一下板橋的愛倫斯婚紗~(明明就沒收人家宣傳費的說>"<

自從拍完婚紗後,我們每一年都能夠「回娘家」拍攝一次全家福週年照,並挑選三組免費 的照片喔!

依我知道的並不是每一家婚紗店都有這項福利呢!

A03238-3-0002

A03238-3-0015

最後就放上當天回婚紗店棚拍的部份照作為完美Ending囉^^

 

A03238-3-0049

A03238-3-0040

今年還不小心加挑了兩姊妹各一張個人照XD

沒辦法太喜歡了>///<

 

※此篇特別感謝我的好姊妹兼攝影/美編:蘇琳西&Alai Sun

 

【延伸閱讀】

 婚紗與我們的故事(婚紗:愛倫斯精品婚紗會館)

 

【景點資訊】

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TEL:02-2969-0366

相關網頁:官網&FB粉絲頁

本園區開放及休館時間如下:

(一) 戶外開放時間:早上6時至晚上10時。

(二) 場館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週六、週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

(三) 休園時間:每月第一個週一[若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農曆春節、選舉日為固定休館日,其他必要之休館日將另行公告。

交通指引:

捷運-搭乘藍線至板橋站,由2號出口至板橋公車站轉乘公車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

公車-310、307、810、857、786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下車,步行y約3分鐘。 ‧橘5至「玫瑰公園」下車,步行約3分鐘。

自行開車-

1.臺北市:華江橋往板橋方向,下橋後沿文化路直行,至民生路右轉走平面道路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2.中山高:五股交流道接台64線往新店方向至板橋文化路出口,下匝道後迴轉平面道路,直行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3.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接台64線往八里方向至板橋出口,下匝道後走平面道路直行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FB接受通知(部落格用)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hoebe93
  • babyhome連過來滴~~
    張張精彩, 推推
  • 謝謝媽咪造訪晴麻小窩呦!
    也感謝媽咪的稱讚耶~開心^_^y

    晴麻 於 2014/09/25 1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