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用.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巨型積木展上週五在華山的烏梅酒廠正式開展囉!

多達11款放大版的積木屋造景,讓人一踏入展區就彷彿進到了一座卡通城市

就連不是積木迷的晴麻也都覺得超級可愛der>///<

我們家的小小積木迷當然也嗨翻天~

看到放大好幾倍的積木人偶一直呈現失控狀態XD

 

P6214617.JPG

咦?今天晴麻一家要帶大去哪兒玩?

聽說最近這兒進駐了一座神秘的積木村~

裡頭住著一群可愛友善的積木村民呢!

 

P4090119.JPG

無論是哪種網路通路購買的預售票,到了現場都要統一要到售票亭換成這樣的實體票才能入場喔!

如果跟晴麻一樣是在預告展時就買好了票,就可以直接排隊進去囉!

每種票款都有其代表的人偶圖案,值得收藏^^

進場之後票根也不要急著丟,展內還其他互動式的APP可以體驗

場外的孟克美術館也是需要憑票根才能進入屋內喔!

 

11.jpg 

哇!這座高七米的凡妮拉鐘樓就是通往積木村的入口囉!

看起來真是好壯觀!

 

P6214805.JPG

P6214767.jpg

在外頭排隊等入場也流了不少汗水

先到附近的芳天妮公園乘涼休息一下吧!

 

P6214693.JPG

宛如一座小型的噴泉花園,聽說這還是座積木許願池喔!

 

P6214844.JPG

P6214883.JPG

進場後可以先到最裡面的波斯特曼郵局拿張積木村地圖

就不怕會錯過任何一座積木屋囉!還可順便集紀念搓章!

 

P6214845.JPG

郵局外面擺放的郵筒是真的可以寄信呦!商品區也有販售積木展專屬的明信片^^

 

P6214786.JPG

路過了貝拉花店,進來買朵美麗的花送給心愛的他(她)

 

 P6214640.JPG

P6214643.JPG  

店內販賣著許多五彩花束和盆栽,看了令人心情都跟著明亮綻放~

現場還有提供積木花朵供民眾拍照呦!

 

P6214866.jpg

5.jpg

6.jpg

花店是積木村裡晴麻最愛的一座積木屋!

不小心就在這逗留了好一陣子~當然也拍了不少美照囉>///<

 

P6214821.JPG

前方的卡繆兒服飾店看起來是有特賣會的樣子~

湧進這麼多人排隊要買衣服XD

店門口還有台「互動穿衣鏡」的機器,可以讓民眾體驗試裝喔!

 

3.jpg

P6214733.JPG

眾多款式任君挑選~

 

P6214685.JPG  

柔拔帶這頂帽子意外的合適耶!買了啦!

 

 10.jpg

P6214723.JPG  

逛街逛累了~和好姊妹們進來貝可雷麵包店喝杯下午茶吧!

 

P6214846.JPG

多款甜點真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17.jpg

兩姊妹的對話秀XD

 

P6214878.JPG

9.jpg

4.jpg

兩姊妹最期待的就是這家  ~多依司玩具店

玩具店的外觀像極了一棟繽紛的糖果屋!

內裝和擺設更是走粉紅公主風~快來這找回少女心>///<

 

8.jpg

哇!「會動」的積木村民出來和我們互動拍照啦>O<

金歹勢~因為晴姐姐實在太喜歡村民們了,所以我們幾乎每一場見面會都參加了XD

 

P6214858.JPG

P6214860.JPG

16.jpg

P6214863.JPG

接近傍晚時刻,肚子好像也餓了XD

快來史迪克餐廳品嘗美味佳餚!

 

P6214895.JPG

2.jpg

商品區除了專屬積木村展覽的限定商品外~

也有販賣不少樂高的週邊喔!  

 

P6214898.JPG

1.jpg

出來之後還可到孟希恩美術館欣賞各式創意積木作品喔!

美術館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座可口美味的蛋糕塔呀~:P

 

P6214610.JPG

P6214614.JPG

最後別忘了到華山1914入口處的愛斯可姆冰淇淋車買支冰棒在離開囉^+++^y

 

【後記&晴麻小叮嚀】

P6214625.JPG

要我形容,只能說這不只是個可以瘋狂拍美照並結合互動式APP的有趣展覽!

每座積木屋都有其代表的主題,包括我們生活中的食衣育樂~

在看展前原以為是像一般的積木展一樣

是使用大量的小塊小塊積木拼製成大型房屋

其實這次的積木展比較像是多款放大版積木屋的造景與裝置藝術品

不過屋子裡所陳列的商品和配件有些也還是有用真的積木下去組成的喔!

 

依據晴麻當天看展和現場工作人員的經驗~

強烈建議計畫假日看展的大家:

最適宜看展時間為開放入場的一大早&傍晚的四點過後(接近打烊時刻)

不然光是要排隊入場和進到積木屋裡拍照就要花上不少時間了@@

 

13.jpg

另外為了讓參觀的民眾增加其互動性

展場上所展示的任何作品和人偶,皆是可以觸碰與摸的

還貼心的提供了道具讓大家拍照留念。

不過也因為沒有硬性規定,才開展不到三天

人偶們就已經傷痕累累~冏

可以輕輕摸和碰,但不要用力壓和衝撞人偶

我看有的爸媽忙著排隊拍照都忘記要叮嚀自己的小朋友

有的小朋友甚至直接跨坐在動物公仔身上...看了真讓人怵目驚心

真的要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嚕...

 

P6275173

你/妳也想到積木村一睹各式積木屋的風采嗎?

晴麻這次也特地為粉絲們爭取了免費的入場門票~

將抽出兩位幸運粉絲,贈送兩張Fun大吧!積木村-巨型積木展的門票喔!

讓你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這麼棒的活動獎項還不趕快來參加>O<

活動辦法: 

1.按此篇文章讚

2.在文章底下留言你是第幾讚&最想和積木村裡的哪座積木屋拍照

3.記得留下個人email,以便晴麻寄信通知獲獎訊息

※以上缺一不可,一定都要完成才算符合抽獎資格呦!

如果願意也請幫晴麻按讚加入粉絲頁那就更好嚕>///<哈哈

活動截止日:7.13 公佈得獎:7.15

※得獎名單會同時發佈在部落格和FB粉絲頁

---------------------------------------------------------------------------------------------------------------------------------

【晴麻快報】開獎啦!

恭喜Sholu Hsu和邱垂毅兩位粉絲獲得Fun大吧!積木村巨型積木展的雙人套票呦!

晴麻也同時寄信通知得獎訊息到兩位的信箱囉!

請盡快回覆晴麻寄件相關資料,就可以拿免費門票去看展拉>O<

也謝謝所有熱情的參與者,未來也不時的會舉辦好康活動造福大家~

請隨時鎖定粉絲頁的動態呦^^

 

【展覽資訊】

Fun大吧!積木村-巨型積木展 

主辦單位:圓方有限公司

展演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烏梅酒廠(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展演日期:2014.06.20(五) - 2014.09.14(日)

展演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18:00/週六、週日及例假日9:00-18:30

票價:請參考官網的購票資訊

相關網站: 官網FB粉絲頁圓方創意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FB接受通知(部落格用)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211讚
    最想和積木村的貝拉花店拍照
    smallponegmail .com
  • 小馨
  • 243讚
    最想跟貝可雷麵包店拍照 ^^
    1120angelyahoo .com.tw
  • 您的暱稱 ...
  • 242個讚,最想和多依司玩具店拍照
    0922505173yahoo .com.tw
  • 睏寶
  • 第372讚
    最想和積木村裡的凡妮拉鐘樓拍照
    ryosukecaragmail .com
  • Ariel Cho
  • 第321讚
    最想和積木村裡的貝可雷麵包店拍照
    royeariel760918gmail .com
  • 陳珮茹
  • 900讚
    最想和積木村的多依司玩具店拍照
    pammyc@ms23.hinet.net
  • 陳珮茹
  • 435讚(前則留言誤看成粉絲頁的讚,重新留言,抱歉)
    最想和積木村的多依司玩具店拍照
    pammyc@ms23.hinet.net
  • 圈圈
  • 436個讚
    最想跟貝可雷麵包店拍照
    mago1231gyahoo .com.tw
  • 您的暱稱 ...
  • 468個讚
    最想和積木村的貝拉花店拍照
    forever991011yahoo .com.tw
  • 呂小愛
  • 475讚3推~
    最想跟貝可雷麵包店拍照!!!
    我的寶貝進去一定也會很瘋狂...好想去唷!!!
    dicky216yahoo .com.tw
  • tess
  • 498個讚,最想和貝可雷麵包店拍照!
    clu0415yahoo .com.tw
  • 三寶媽
  • 第627個讚
    最想跟貝可雷麵包店拍照
    Sandra.hsu321gmail .com
  • 老爸
  • 請教之前帶小孩去過華山看哆啦a夢特展,發現排隊隊伍很長(這個還可接受),但是展區內沒有廁所,而且也不能進去後再出來,所以帶小孩排隊時又不能給他們喝太多水,不然就是排到比較近入口的地方時,要先由一大人繼續排,另一大人先帶小孩去上廁所,不知道這個積木展區內也是一樣沒有廁所嗎?謝謝您的回答。
  • 積木展為了控管人數,也是規定出場後就不能再入場了喔!但是其實他們也沒有那麼嚴格~如果真的有急需可以直接告訴展區內任何一位工作人員,他們會安排你們到後台的廁所!因為小朋友難免會有想尿急的情況~我們當天就是在裡面待蠻久的時間~不可能都沒有喝水!後來就有告知工作人員,他們就有讓我們小朋友進去上廁所和換尿布喔!其實都是可以溝通的^^

    晴麻 於 2014/07/23 16: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