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福瑞地的上個公司的同事相約小聚,由於終於不是吃熱炒了,所以我決定這次我也要跟!

當然這次晴寶貝也一同帶去囉~!(最近晴寶貝也開始學習瑞士人的精神,大人走到哪跟到哪了耶)

 

這一次是第一次到"聚"用餐

雖然是炎炎夏天,但是對於想吃火鍋料理的渴望可是絲毫沒有減分!反正有冷氣可以吹麻XD

店內的氣氛和環境不像一般的火鍋店那麼吵雜,餐點是採一道一道接著上

我們選擇的是340元+10%服務費的套餐,包括湯頭、精緻食蔬、主食、梅子醋、季節創意單品、副食、甜品。

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到這用餐,可以翻開MENU內頁,有圖片可以參考。

 

它總共有四種湯頭可供選擇:北海道昆布湯、滋養湯、麻辣湯、牛奶湯。

店內是採用鴛鴦鍋的用餐模式,剛好我跟福瑞地是互坐在隔壁,所以我和他同事的女友就共享了這個鴛鴦鍋了。

我和福瑞地選擇原味的昆布湯頭,真的好喝耶!而對面的則是牛奶鍋,第一次去不太敢嘗試,還是原味就好啦!

P7180151.jpg    

醬料部分有兩種,前面一堆黃色糊糊的是芝麻,後面是摻有蘿蔔味的醬油+蔥。

我個人很喜歡醬油那道調味料,我覺得調和的恰到好處耶!

但福瑞地吃到最後跟我說蘿蔔味味過重,之後我試試看他的,不知道是已經吃飽還是怎樣還真的覺得不是那麼美味了

P7180155.jpg    

第一道上個是精緻時蔬,其實就是菜盤

裡面有很多的青菜類、還有豆類、菇類等,份量挺多的喔!

有他們的招牌字"聚"印記在上頭的豆腐。

P7180150.jpg    

接著第二道是主食豋場了,是肉盤。

內盤則有六種可供選擇~雪花牛肉拼盤、豬肉拼盤、鮮嫩雞肉、季節魚頭海鮮、牛豬雙拼、豬雞雙拼

因為最近吃太多牛肉了,我決定來個鮮嫩雞肉來當主餐啦!

P7180158.jpg    

沾上將料簡直是絕配!我覺得很美味耶!

P7180161.jpg    

整鍋都下滿了。

  P7180152.jpg   

鴛鴦鍋要是點不同湯頭還真是有個困擾,看看我的昆布湯頭滾水沸騰,再看看對面的牛奶鍋

牛奶鍋的高湯都還沒滾,我覺得我的湯汁都快被滾乾了><

P7180165.jpg   

這是福瑞地和同事的鴛鴦鍋,他同事點的是我一輩子也不會點的之嚇死人的麻辣湯頭啦!

P7180153.jpg      

副食部份,有提供白飯、日式芍(ㄕㄠˊ)粉、烏龍麵。

我因為好餓,決定選擇白飯來滿足我的肚子~!

P7180163.jpg    

這冰沙梅子醋用上菜道一半時,會開始提供,是無限量供應喔!

我喝了好多杯:D好過癮喔!

P7180170.jpg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

季節創意單品任選一!提供種類很多~

包括三色魚麵、手打蝦仁漿、鮮肉漿(豬)、手打牛肉漿、海陸鮮瓜封,還有其他的雙拼。

我選擇手打牛肉漿(不是說牛肉吃太多了嗎最近…)。

超級推薦的啦!真的好好吃~吃到後來還嫌不夠,跟福瑞地要來吃了…哈哈~

P7180176.jpg  

主熟的肉球樣子,可愛吧~!

P7180178.jpg      

最後的甜點時刻來囉!有三種可供選擇~

其中的桂圓黑木耳釀是熱的甜品,不過吃完火鍋應該都想來點冰涼的吧

雖然中途的冰沙梅子醋已經讓我有點冷到了><但最終我還是讓冰涼的那邊靠攏去了!

這道是我點的日式仙草奶凍。是由仙草&冰沙&中間那白色一球的冰淇淋組成的喔!

P7180181.jpg   

福瑞地點的北海道金橙奶酪。
老實說這道上來時,我本來想跟福瑞地更換的說~哈哈

因為看起來蠻好吃的麻!而且當時我好冷,覺得應該不要再吃冰品了

P7180182.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聚"用餐,我下次應該還是會想去吃耶!

雖然福瑞地事後告訴我,不覺得大部分都麻是蔬菜和菇類,肉類也只有一盤自己想了想,好像也是耶!

價值所在的肉品真的不多,幾乎都是菜盤的蔬菜和菇類等讓人有飽足感

但不知道是我那天肚子太餓的關係,我吃完一整個套餐後,覺得很滿足耶!

而且現場氣氛和服務也佔了很大的優勢,如果想吃火鍋料理又需要個氣氛佳的用餐環境的話,可以選擇這裡來用餐喔!

 

介紹完餐點後,難得跟一同參加聚會的晴寶貝讓他有個登場的機會吧XD

以下照片是由福瑞地的同事提供的,感謝。

 

這次的晴寶貝真是賞臉,在我們用餐的時候乖乖的入睡了呢!

用完用得差不多後,晴寶貝也醒囉~看看她一臉睡眼惺忪:D

277717_252013051476545_100000035557607_1103028_1096907_o.jpg 

晴寶貝差不多要high起來了呦!

266370_252011908143326_100000035557607_1103016_6893637_o.jpg     

開始聯誼了啦!

  266560_252015304809653_100000035557607_1103062_8324816_o.jpg 

晴寶貝變成鎂光的焦點了耶~好開心喔!哈哈~

271513_252015214809662_100000035557607_1103060_6433991_o.jpg 

最後的大合影:)

265249_251998324811351_100000035557607_1102983_66556_o.jpg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