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近幾年來掀起了小孩體驗熱潮~相信只要身為父母,對於BabyBoss一定都不陌生

將整個場地打造成一個擬真城市,裡頭有超過50種行業和70種職業角色!

不論是空姐,機師,警察,消防員,太空人,救護員,等等~你能想像的到的夢幻職業這裡都有!

其實先前就一直有聽聞BabyBoss的厲害了!只是一直卻苦無機會帶兩姊妹來玩呀!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1.jpg

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Epson的Hello Kitty標籤機Lw-200kt的部落客體驗會!

因為正逢母親節前夕,現場請了花藝老師帶大家一起製作母親節的花束💐

並搭配Epson的Hello Kitty標籤機印製出來的超夢幻緞帶🎀!!!

晴麻算是第一次參與這種手作類的體驗活動,去之前還有點兒緊張~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縮).jpg

近幾年真的很流行一些親子體驗和DIY活動呢!

這回晴麻帶兩姊妹到陽明山上的亞尼克夢想村!由舊美軍宿舍改建~專賣派塔、蛋糕的咖啡廳!

好天氣的話還可以在戶外就地野餐呢!!因為在山上,空氣也很新鮮,環境好的沒話說,十分優質!

不過這回晴麻不是要分享在亞尼克的食用心得,而是他們很夯的親子烘焙DIY課程喔!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縮)

由台日合辦的大鐵道展在中正紀念堂現正展出中!

上週日晴麻帶著兩姊妹前去觀展,結果...我的天啊~也太好玩了吧!!!

起初以為只有展出各式軌道列車和模型,沒想到現場好多適合親子一起同樂的互動體驗區!

不但能夠近距離觀看行駛中的軌道列車,還能夠自行操控!更能親自坐上磁浮列車,體驗未來新科技!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縮小).jpg

這回要來介紹晴麻私心分享一間親子餐廳,Hello!Jazz!

因為在去年的年初試營運期間一訪之後,對這間親子餐廳就一直抱有很大的好感!

不但環境溫馨,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還有會幫忙照顧陪小孩玩這點,特別讓晴麻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實際用餐後也覺得餐點十分美味!!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縮).jpg

北部第一家大型OUTLET-華泰名品城於上週12/18正式開幕!

現在不用花昂貴的機票錢,在台灣也能享受國外購物的樂趣!

早在開幕的前一個月,就陸續的看到相關的廣告文宣和新聞稿,FB等社群和論壇上也火熱的討論著~

甚至連媽寶社團上的媽咪們.也都在的分享著開幕當天採購的戰利品呀!!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縮).jpg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蛋黃哥~終於在台灣開了第一場個展啦!

個性鮮明的蛋黃哥,從展覽的名子就可看出來~就是一個懶到底的食物角色XD

蛋黃哥超萌又發懶的形象,道盡辛苦現代人「不想上班」,「不想上學」,「好想休息」的心聲~

此次展覽,事前可是保密到家,為的就是要給蛋黃哥粉絲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在台中霧峰區,921地震園區旁,

有個充滿懷舊風情與人文氣息的復古眷村~「光復新村」!

身為台中媳婦的我,竟然不曉得原來台中有這樣一個~適合情侶,夫妻和親子檔同遊的好地方耶!!

還是透過朋友的告知才知道的...實在是慚愧了!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03238-4-0030

耶~~~五週年快樂!!!期待好久了!終於要來寫棚拍照的分享文啦!!!

這次晴麻一家都化身為迪士尼的米奇&米妮啦!!!

比起去年,今年棚拍晴麻一家準備了很多的拍照道具,服裝造型也是精心打扮過~

總覺得拍全家福的很少像我這樣如此用心準備的吧XD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9272622.JPG

今年中秋連假晴麻就回台中婆家當台中媳婦啦XD

每次回去公婆一定會帶著他們的寶貝孫女出去玩!馬麻我也就一起受惠啦哇哈哈哈

剛好想到之前一直有個很適合親子同樂的觀光工廠想去~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之前其實有順路經過,但因為當時趕著要搭回程高鐵回台北,所以只在大門口和立牌合照就離開了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灑花~~~雜貨櫃推出新品囉!!!

這次獻上拍照必備的可愛米奇/米妮系列造型帽和髮箍!

雜貨櫃獨家推出親子款!不只大人~也有小朋友的尺寸呦!

終於也可以和寶貝們一同賣萌啦~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ODI_7010.jpg

哇~~~不知不覺我和柔拔結婚也邁向了五週年!!!

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姊妹也漸漸的長大了~有天就突然意識到晴姐姐明年就要上大班了~緊接著就上小學了呢(好快QAQ

晴麻也即將邁入三字頭的階段了...這回趁著結婚五週年決定要幫兩姊妹的童年留下特別的紀念,也為自己留住青春XD

因此今年除了每年既定的婚紗店棚拍,而且還請了專業攝影師來外拍喔!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jpg

看了首圖大家是不是彷彿來到了日本了呢?

其實這不是日本,而是台北西門町的日藥本舖博物館!

日藥本舖西門店將四樓打造成日本傳統的街道與復古場景~

彷彿踏入了時光隧道回到日本的昭和時代!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