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上個月底我家貼心的福瑞地買了台新相機XZ-1送給我!算是今年的跨年禮物了吧XD

不過最近天氣不是下雨就是太過寒冷~沒機會帶著寶貝晴去遊山玩水…本來計畫要去貓空~現在好像也停駛了…

不過沒關係~先在自家拍個過癮吧!

 

說到以前那台怎麼定格都會晃到的相機...XZ-1大光圈在我們家總算派上用場了!即使燈光不是那麼的明亮,還是可以拍得很清楚喔~

PC082041.jpg  

灰姑娘的城堡。嘻嘻~這是福瑞地去年送給我的紀念日禮物!DIY純手工製作!

PC082007.jpg  

要仔細看它可是用一般的雲彩紙做成的呦~福瑞地手超巧的吧^O^

PC082008.jpg  

好姐妹阿婷送給寶貝晴的澳洲無尾熊娃娃!它真的是澳洲原產地來的呢~

PC082043.jpg    

XZ-1使用者一定都要推一下的無恥濾鏡XD柔焦效果。

PC082044.jpg  

我發現這柔焦效果超適合這代表福瑞地和我的婚紗熊喔!很有婚禮現場迷濛的氣氛耶~

PC082045.jpg  

PC082075.jpg    

PC082047.jpg  

 

無恥濾鏡之濃化色調效果。

PC082136.jpg  

 PC082050.jpg

色調整個加重了!而且感覺城堡被上了層螢光劑了…

PC082140.jpg

PC082051.jpg

PC082052.jpg

PC082137.jpg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紙"做的了吧?

PC082138.jpg 

PC082139.jpg

 

要進入夜視功能了:D

PC082017.jpg

降降~福瑞地做的可是在夜晚會發光的城堡喔!當然是要插上電才會看到效果啦!不過我家厲害的福瑞地,連電源插座和線路都是自己銲接的喔!

PC082024.jpg

當然在燈光這麼不足又如此暗的情況之下~我就拿出腳架來幫忙啦~要不然快門超級無敵慢的~一定整個大晃到!!!

PC082018.jpg

PC082021.jpg

 

我和福瑞地結婚時的婚紗掛布!使用三種濾鏡效果對照一下~

PC082031.jpg

正常的光源。

PC082048.jpg

柔焦效果。

PC082049.jpg\

濃化色調效果。

PC082053.jpg  

針孔效果。

 

接下來是針孔效果照片特集~

PC082067.jpg 

PC082066.jpg 

針孔效果真的讓整個畫面都變得好復古喔~

PC082055.jpg

感謝綺綺北鼻幫我們拍全家福^////^

PC082069.jpg

 

室內那昏暗的日光燈下,忍不住又要稱讚一下它的大光圈!連我這攝影門外漢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囉~

PC082086.jpg

PC082099.jpg 

我們寶貝晴拍攝沙龍照!可愛的小蜜蜂偷吃向日葵XD

PC082100.jpg  

PC081897.jpg  

PC082134.jpg 

好姐妹綺綺和我,還有戲劇化的半邊臉寶貝晴。

PC082106.jpg

我家有個mini小白板~本來是用來記事的,但現在看看!整個被拍立德照片佔滿了…

PC082119.jpg

PC082133.jpg  

"大塚愛"可愛造型兔子。本來有兩隻會互相kiss說ILOVEU喔>////<

 

家中有設置個福瑞地愛的魔術方塊區。

PC081902.jpg 

哈哈~那個"心型莉字"就是代表我啦!不好意思捏~

PC082073.jpg 

濃化色調效果~就適合拍攝這五顏六色的魔術方塊啦!但看久了其實有點噁心想吐…

PC082074.jpg 

感覺顏色更明顯更加鮮豔囉~

 

最後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寶貝晴特集囉~

PC051616.jpg 

現在的寶貝晴依然是看到什麼就想要往嘴裡塞的年紀啊~

PC051631.jpg  

瞧她拿著魔術方塊好像一副很會轉的樣子喔XD

PC051633.jpg

這張其實是不小心晃到~可是我覺得很有Fu耶!哈哈~有快速把相機從前往後抽走的感覺。

PC051648.jpg  

PC051646.jpg 

又要跟麻麻我搶東西了=口=

PC051675.jpg 

寶貝晴~這笑容有點假假的耶XD 

PC051674.jpg 

這…這這是晴拔拔亂教的~鬼臉不好看啦>< 

PC051668.jpg 

寶貝晴在跟晴拔拔玩捉迷藏了~

PC051667.jpg

看她笑得超級開心的>O<

PC051677.jpg

整個笑開闔不攏嘴了!

PC051670.jpg 

PC051671.jpg  

難得可以拍到這麼自然的笑容!好感動~嗚

 

話說當初想要換相機,而最後買了這台XZ-1有一半原因是為了這個好動的小麻煩呢~

因為無時無刻都在動的她,光圈不夠大的話,照片失敗率可是非常高的=_=

所以看到有人說XZ-1很適合拍小朋友,之後比較過也就還是敗了這台拉~

 

雖然目前還不是很上手,尤其是在燈光偏黃的咖啡店和餐廳…人像和食物都拍不出想要的感覺><救我啦!

現在大部分還都是P自動模式XD不過用得還算蠻開心的囉~希望日後可以繼續拍出更多充滿記念性美美的照片集:)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