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6.JPG

暑假的第一天,晴麻我就啟動了我的熱血媽媽魂XD帶著兩姊妹玩沙趣!!!

居住在城市的孩子們,可不是隨時都有沙可以玩的!

平常沒辦法往海邊跑,信義區的貨櫃市集也有個城市沙灘可以玩沙喔!!!

而且玩沙是#免費 #免費 #免費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雖然貨櫃市集裡頭的消費真的不是太可愛>///<

但不可否認的,貨櫃市集對於週邊的主題活動和週邊環境設施都很用心,總是推陳出新~

讓人每次到訪都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

這一次貨櫃市集是將原本的草皮野餐區改造成一大片的海水沙灘造景!

這篇僅介紹此次城市沙灘的主題照,其他週邊攤商或是環境照可以參考晴麻去年一訪的分享文

 

IMG_9214.JPG

夏天就有這個好處,我們抵達已經接近傍晚六點,但天色還是很亮耶!

 

1.jpg

IMG_9250.JPG

IMG_9268.JPG

看到了看到了!就是這一大片海水沙灘造景!

大家可以從照片中清楚的看到~沙子是真的,但海水呢...?沒錯,是假的XD

其實是一張大大的藍色海水地墊,不仔細看還真的會有種在海灘上的錯覺~果然是仿真阿XD

地墊上頭還擺了好幾張木頭椅可以供遊客休憩!一整個悠閒~

 

IMG_9225.JPG

兩姊妹"盛裝打扮"出席沙灘盛會(笑)

去年就買好的美人魚泳裝都沒機會穿到,幸好今年還穿得下!

兩隻"小小美人魚"穿梭在沙灘上,很吸睛!

 

IMG_9272.JPG

IMG_9261.JPG

IMG_9263.JPG

IMG_9226.JPG

IMG_9227.JPG 

沙灘上有各式的大型造型泳圈以及海灘椅

 

IMG_9215.JPG

IMG_9216.JPG

IMG_9222.JPG

包括時下最流行的獨角獸(彩虹馬)泳圈~媽媽就是衝著這隻而來的(眼睛發亮)

 

IMG_9232.JPG

IMG_9235.JPG

IMG_9239.JPG

IMG_9240.JPG

IMG_9242.JPG

IMG_9244.JPG

瞧瞧兩姊妹還把海灘椅當作"美人魚的貝殼"玩得不亦樂乎了哈哈

 

IMG_9279.JPG

乍看之下是不是真的很像躺在海邊的樣子呢?呵~

 

IMG_9249.JPG

IMG_9247.JPG

IMG_9246.JPG

陸續了也來了幾個小朋友和兩姊妹一起玩沙趣!

這次挑這個時間來真是太合適了!!避開白天炙熱的太陽,孩子們能盡情的玩沙又不會太熱!

對了~照片中的沙具是兩姊妹自行帶去的喔!

覺得兩姊妺這點想得很周到,媽媽我一說要帶她們去玩沙就立刻自動自發的準備了沙具組說要帶去玩!

有沙具的加持真的加分不少~也能和其他小朋友分享交流呢呵呵

 

IMG_9278.JPG

IMG_9273.JPG

在沙中找到小貝殼的柔妹敲開心!

 

2017-06-26-18-27-24.jpg

2017-06-26-18-24-20.jpg  

用手機拍起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呢!

 

IMG_9292.JPG

IMG_9285.JPG

IMG_9286.JPG

天色漸漸暗了~好佳在晚上的貨櫃市集燈光很充足!所以還是可以繼續玩喔!

 

P_20170626_191619_BF.jpg  

P_20170626_191508_BF.jpg

P_20170626_191426_BF.jpg 

實在太好拍了~媽媽也忍不住用手機自拍了幾張!

 

IMG_9291.JPG

IMG_9295.JPG

就像真的在海灘一樣,晚上乘著涼風和三五好友小酌暢聊一下,很放鬆很愜意~

不過要提醒一下,這邊雖然可以免入場費,但禁止帶外食!

所以還是讓小朋友吃點東西再來,或是乾脆就在貨櫃市集覓食吧!

 

晴麻這兩天才私訊貨櫃市集的粉絲頁詢問~

目前城市沙灘的主題造景是規劃整個夏天(到暑假)都會有喔!

適合溜小孩的好去處!分享給大家囉^^

 

Commune A7貨櫃市集(為期約半年~一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三3號(信義區新光三越A9旁、ATT4FUN對面) 

捷運淡水信義線 台北101/世貿站 4號出口;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 2號出口

星期一至四 11:30AM-11AM

星期五或假期前夕 11:30AM-01AM

星期六或假期 11AM-01AM

夏季營業時段調整如下:

2017/7/1-2017/8/31

星期一至星期四 PM15:00~PM24:00

星期五/(連續)假日前夕 PM15:00~AM01:00

星期六/(連續)假日期間 PM12:00-AM01:00

星期日/(連續)假日末日 PM12:00~PM24:00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實際以官方粉絲頁公告的時間為主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螢幕截圖 2016-04-19 20.42.28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葛瑞絲
  • 妳們家這兩隻小美人魚也太吸睛了吧!
    整個變得好好拍啊~超可愛^^
  • 都特地從家裡帶去現場換裝~妳就知道有多想當美人魚了呀XD

    晴麻 於 2017/06/30 09: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