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84324.JPG

新光山越站前店現正展出的「積木大師的奇想世界」積木展很值得一看喔!

這次的展覽不但展出了多款特色的積木藝術品~

更棒的是展覽的最後還規劃了積木遊戲空間和創作區

同時滿足積木迷的視覺享受與操作的樂趣!

重點是這個展覽是免錢的啦XD太適合納入小資家庭假日出遊的行程了:P

 

P6184339.JPG

入場前興奮的兩姊妹,還補捉到柔兒跳躍的瞬間呵呵

 

展覽一共有五個主題

分別為「電影藝世界」、「意象創作區」、「亞洲大探索」、「卡通童樂區」、「博物館巡禮」

P6184384.JPG

P6184587_副本.jpg

各式英雄人物和電影明星頻頻現身~

看了真讓人熱血沸騰>///<

晴姐姐也是學得有模有樣的XD

 

P6184380.JPG

P6184390.JPG

靠近看會發現這幅金鋼狼的積木畫作還做成3D立體的呢!好酷!

 

P6184358.JPG

地主新光大樓也成為此次展覽的作品之一!壯觀吧!

 

P6184364.JPG

柔拔大愛的吉他也積木化啦!

可惜平常日柔拔無法跟來,不然看到了一定也是瘋掉XD

 

P6184408.JPG

P6184410.JPG

P6184416.JPG  

2.jpg

這次的展出的作品也有一些比較抽象的概念

 

P6184400.JPG

對這座積木天秤很有興趣的兩姊妹(笑

馬麻我則是在一旁狂冒冷汗...

深怕一個不注意兩姊妹就情不自禁的「動手」了@@"

 

P6184421.JPG

P6184544.JPG

這幅高四公尺、寬三公尺的「馬祖聖像」也超級厲害呀!

一共使用了多達12萬5千顆積木拼製而成的呦!

完成時一定超有成就感>O<

 

P6184425.JPG

1.jpg

4.jpg

P6184428.JPG

小朋友們對這一區應該是無法抗拒的吧?哈

小叮噹、OPEN醬、薑餅人、貓熊圓仔等~

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在這一區都可看到呦!

 

P6184457.JPG

P6184456.JPG

不用遠赴國外或美術館,這裡也有世界級的畫作和雕像作品^+++^

 

P6184447.JPG

P6184452.JPG

P6184460.JPG

P6184491.JPG

遊戲區裡面有滿滿的積木推~~~

大家可以在這盡情的發揮創意^^y

提醒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們~玩完後別忘了要放回原處喔!

 

P6184448.JPG

最後也不免俗的有些積木商品的販賣

兩姊妹不會吵著要買玩具,這點倒是很令麻咪我欣慰^^

 

P6184490.JPG

P6184488.JPG

剛好展區又位於百貨公司樓上~

逛街逛累了就可帶小朋友來這看展玩積木

媽咪們就可趁這個機會放鬆一下嚕!哈

 

還有其他沒show出來的積木藝術品,就留給大家想像的空間囉!

展覽到這個月的29號,積木迷們快找時間來朝聖吧>O<

 

【展覽資訊】

積木大師的奇想世界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13F活動會館(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捷運台北車站)

聯絡電話:02-2388-5552

展出日期:2014.6.5(四)-2014.6.29(日)

展出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相關網頁:新光三越官網新光三越FB粉絲頁

歡樂積木分享抽:活動網頁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FB接受通知(部落格用)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