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用.jpg  

台灣這幾年掀起了路跑熱~

越來越多的主題路跑活動,吸引不少男女老少共同參與

晴麻繼上次樹林的閃光夜跑之後

這次來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由C.H WEDDING主辦的COUPLE RUN雙人路跑啦!

也許在很多人的眼裡,這些路跑活動是以玩樂性質居多

但晴麻覺得如果能夠在玩樂的過程中,因此達到運動效果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呀:P

 

P4261784.JPG

P4261854.JPG

因為還要帶著兩姐妹,時間有稍微拖到

我和柔拔錯過了主持人開場和開跑前的熱身操

抵達時已差不多要開跑啦!

 

P4261786.JPG

起跑前來張合照!

簡單說一下這一次的穿搭好了~

我和柔拔身上穿的白色紀念T和我頭上戴的新娘頭紗下都是Couple Run附贈的

下半身的白色澎裙就是晴麻自己自備的囉:P

這次拿到的紀念T晴麻很滿意!純棉的摸起來質感很棒呢^^

感覺平時當成情侶T穿也很OK!

還有超夢幻的新娘頭紗也是很深得我心呀~當初就是衝著這頂頭紗報名的XD

 

P4261788.JPG  

請註意右下角亂入的晴姐姐XD

 

截圖.jpg

有看出來晴麻和柔拔在哪裡嗎XD

原本還在懊悔沒有把同行的老弟給叫來幫忙捕捉這歷史性的一刻 哈

結果就隔天就在官網上發現到了起跑前的大合照!

實在是太幸運啦^O^

看看大家都比著象徵性的比著愛心的手勢~柔拔和我一整個就走隨性路線呵

 

P4261795.JPG

C‧H WEDDING的創辦人賈永婕也來到了會場與選手們擊掌加油^^

賈永婕一身長版紗裙加上十足的好身材真是太正點啦>///<真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耶!

 

P4261825.JPG

認真路跑的男人最帥了>///<

 

P4261820.JPG

然後這一次最失策的就是出門前太匆忙

竟然把參賽的號碼布給忘了Orz

於是就只好到服務台補報到,拿筆自己寫編號了...

 

P4261821.JPG

P4261819.JPG

P4261804.JPG

P4261796.JPG

這對阿公阿嬤級的組合也很受矚目~

很羨慕他們都這把年紀了還能牽著彼此的手參加這樣的路跑活動

希望我和柔拔老了之後感情也還能像他們一樣的好:)

 

P4261815.JPG

途中還有打扮成小新娘和小新郎的小朋友們在旁加油打氣~so cute

 

P4261814_副本(1.jpg

P4261818.JPG

P4261830.JPG 

P4261834.JPG

P4261832.JPG   

各站點都還設有一些夢幻場景和遊戲關卡喔!

甚至還有自動泡泡機的裝置真是浪漫到底啦>O<

 

 

P4261824.JPG    

P4261842.JPG

P4261846.JPG P4261848.JPG

P4261849.JPG

只怪延途風景實在太美麗~

眾多路跑好手們紛紛停下腳步取景

我和柔拔當然也不例外嚕!拍了一系列婚紗風格的美照XD

 

P4261855.JPG

貼心的大女兒前來迎接拔逼麻咪啦>///<

我們就這樣抱著晴姐姐一同奔向終點XD

P4261865.JPG

P4261877.JPG

跑完全程後可以獲得一只愛情證書

 

P4261975.JPG  

完賽餐盒是精緻的甜點

 

P4261908.JPG  

完賽獎牌也超有質感的!

 

P4261791.JPG

P4261793.JPG  

P4261891.JPG P4261894.JPG

P4261895.JPG

P4261942.JPG

P4261944.JPG   

現場最棒的無疑就是這些經典的婚禮拍照區!

雖然路跑完已無完美妝容,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才行呀^+++^

 

P4261903.JPG  

當天最吸睛的就是這一對、以LINE娃娃造型現身的愛侶啦~

明星也搶著拍!

 

P4261863.JPG

P4261867.JPG

會場也有很多攤位可逛

 

P4261947.JPG

當天的活動主持人是巧虎姐姐耶!晴姐姐好害羞的樣子呵呵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晴姐姐一系列的唯美照特輯啦XD

P4261948  

P4261953.JPG

P4261952  

P4261955.JPG

天啊~我女兒也太會假掰了吧!!

這是認真的在拍婚紗照無誤呀>O<

 

P4261965.JPG

第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

沒想到這裡也有多處美麗的花海!

晴麻拍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而已

還有其他不同顏色的花海群現正盛開著

不失為一個外拍取景的好地方^^

 

P4261967.JPG

P4261969.JPG

玩瘋了這孩子XD

 

P4261933.JPG 

P4261934.JPG

落跑新娘預備備

 

P4261919.JPG

晴姐姐表示:我是新娘子(大心~

 

P4261874.JPG

最後還要感謝一同前來的媽咪和老弟

多虧他們幫忙照顧兩姐妹

讓我和柔拔在婚後依然能夠這樣偶爾的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羞~

 

整個活動下來實在太開心!

運動和玩樂都兼顧到了:D

好希望明年還能舉辦第二屆的couple run~ 

再和大家一同曬恩愛哈哈

 

 

【景點資訊】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8號水門的六角頂棚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大直橋至中山橋(大佳段)

交通參考:搭捷運到行天宮站轉搭計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Love&Happiness-------人妻雙寶媽咪的我,用文字和照片玩味生活;跟著小資的晴麻一家用心玩樂嚐遍天下!

FB接受通知(部落格用)

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好玩好吃的資訊就能隨時不漏接嚕!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亭亭
  • 推推!!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路跑活動,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這麼多夢換的關卡耶
    這樣怎麼認真跑阿~~要是我去一定瘋狂拍照的阿~

    不論是賽後的餐點還是完賽的獎牌,都很讚耶~~
    懊悔不知道這個路跑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