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08446.JPG

今年迪士尼美語世界的體驗組真是驚喜多多!這麼好康一定要報給大家知~

不但有歌詞本CD+DVD雙套組~

這次還大手筆的加贈迪士尼明星人物拼圖組!

更棒的是~凡申請過體驗組的家庭

寰宇家庭會從索取體驗組的人當中抽出500名,隨機送出米奇或米妮的手偶呦!

 

※此為寰宇家庭合作文

P3108441.JPG  

今天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晴嘛就被快遞的電鈴聲給叫醒

之後就收到這樣的一個包裹!

原來是晴麻之前申請的迪士尼美語世界幼兒體驗組送達囉^O^

 

P3108446.JPG

滿心歡喜的打開包裹...果然沒讓晴麻失望

由左到右分別是語言教育發展手冊及歌詞本米妮手偶CD+DVD影音體驗組

額外加贈的明星拼圖組晴麻沒有拿到,所以以下就沒有作分享了:P

 

P3108463_副本4.jpg  

【語言教育發展手冊及歌詞本】

 

P3108543.JPG  

內容主要是DWE迪士尼美語世界系列教材的介紹

其教材加入了數位遊戲、影音DVD、歌唱教學以及互動的圖卡等

並結合孩子們喜愛的迪士尼人物

從中讓小朋友來學習美語並產生興趣

 

P3108542.JPG  

最後還貼心的附上了DVD裡頭所演唱美語歌的歌詞噢!

雖然兩姊妹這個年紀應該還看不懂

不過麻咪我平常也可以陪著她們邊看邊唱呀XD

 

P3108463_副本.jpg

CD+DVD影音體驗組

 

P3108459.JPG

P3108462.JPG

其實先不用說額外加贈的拼圖和抽獎才有的手偶

光是這組CD+DVD~晴麻就覺得很超值了!

有的父母不太希望讓小朋友看太多的影片

也可透過「聽」的方式讓小朋友隨時處於一個學習美語的環境

 

P3108547.JPG  

大家都知道學習語言是否有適當的環境是很重要的

3歲以前是孩子記憶力特別的好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有心的父母,在學齡之前就讓小朋友到美語夏令營甚至到國外遊學

雖然現在並沒有把兩姊妹送到國外的打算(預算

但現在在家偶爾也會透過寓教影片或歌曲

盡量的讓她們有機會接觸到英文

 

之前就給晴姐姐試看過巧虎學英語系列

雖然她連中文都不太"輪轉"了,英語一開始當然有聽沒有懂XD

不過看久了也會跟著念會哼唱喔!

主要就是讓孩子們多看、多聽、多說

也唯有這個年紀的小孩才能無所顧忌的的開口說英文呢^^

 

P3108534.JPG  

最後當然是眾所期待的【手偶】要登場拉!

這次我們家拿到的是米妮的手偶

粉色的蝴蝶結和裝扮剛好很適合我們家的小女生^^

 

P3108463_副本2.jpg

摸摸臉、拍拍手

 

P3108463_副本3.jpg

手偶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幫大家實際用尺量了一下,大約有25公分長呦!

摸起來是絨布的材質

晴麻不禁又要說:真的是有夠超值的啦XD

 

P3108480.JPG

P3108518.JPG  

兩姊妹和手偶玩得很開心^^y

 

看完晴麻的開箱後,有沒有更心動了呢^+++^

有興趣的拔逼麻咪們快點下圖索取囉!

PPT.cc縮圖服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