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5685_副本  

這次的照片晴麻真的太喜歡了!!尤其中間那張堪稱當日最愛^^y

除了當天在粉絲頁強力放送之外~遊記的首圖當然也非它莫屬啦XD

原本是隨手拍拍也沒特別構圖~

沒想到意外的有專輯宣傳海報的FU耶>O<

大家看得出這是哪裡嗎?其實這裡是位於公館寶藏巖境內的一處空地

深具美國街頭嘻哈風格的彩繪壁畫~超級適合組團組隊來取景的啦哈哈

 

P1115673.png

P1115678.png

P1115674.png  

這回晴麻與姊妹幫一同來了趟小資樂活之旅!

沒有緊湊的行程,一整天只安排了寶藏巖一個點

帶著晴姐姐就是適合這種悠閒自在的輕旅遊啦(欣慰~

台北連續下了好一陣子的雨了

當天天公真是超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適合出遊的超級好天氣^+++^

 

P1115681.png

繼續往前走不久,就會在左手邊看到這樣的一條自行車牽引步道

PS我們家小磨豆已經擺好POSE了(笑)

 

P1115683.png

下去後就會看到一面大型的特色彩繪壁畫~

   

P1115685.png

P1115688.png

好喜歡這樣彩繪滿版的背景!任何角度拍起來都好好看^^b

不小心在這逗留了好一會~也拍了不少美照啦XD

 

P1115689.png

P1115686.png

來張母女二連拍^^

晴姐姐難得如此融入~拍照時的表情都很有戲捏XD

 

P1115696.png  

小夫妻倆也來一張雙人照麻>///<

 

P1115707.png

P1115708.png

這兩張照片很有「那些年」的構圖呵

其實當時陽光很強烈,晴姐姐眼睛險些睜不開啦XD

 

P1115723.png

P1115724.png

這面牆讓晴麻宛如回到學生時期的青春洋溢>///<

 

P1115727.png

P1115731.png

每個人就定位站好拍也很俏皮:P

 

P1115735.png  

寶藏巖是現行台北市定古蹟,廟宇附近所涵蓋的歷史建築(俗稱寶藏巖歷史聚落)為其最大特色

終於親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看起來好壯觀呀!!

 

P1115741.png

P1115744.png

P1115747.png

P1115754.png

藝術村裡隨處可見這類的彩繪壁畫或石頭牆

其實也很適合像晴姐姐這樣的小朋友來這拍照玩耍呦!

小朋友對這種色彩繽紛的東西總是沒有抵抗力呵呵

 

P1115773.png  

這裡竟然還貼心的規劃了補集乳室!

今後就算要帶著小小北鼻到這踏青也不成問題了耶!

這真是太造福想我們這樣的親子家庭了~(淚

 

不過因為藝術村裡也有不少的階梯

如果是親子同遊的話,推推車可能就需要斟酌一下囉!行動會比較不方便~

 

P1115764

P1115767  

就連屋頂上也能有驚奇

路過別忘了抬頭與這些小傢伙SAY HELLO:)

 

P1115780.png

P1115786.png

晴姐姐好喜歡這片小雲朵呢^///^

 

P1115803.png  

這幅壁畫以外表裝扮著兔子造型且被繩索綑綁住的人為主題

感覺有種被當成魁儡,身心皆被囚禁的意味

晴姐姐發揮愛心用手安慰著:)

 

P1115795.png

P1115797.png  

因為寶藏巖和整個藝術村是依山而建,行程中會需要爬點小山~

但晴麻實際走過一遍之後,覺得山其實不陡,爬起來也沒想像中的累

途中還可從高處挑望美麗的河濱公園喔!

 

P1115807.png

P1115810.png

P1115813.png  

照片是以幻燈片的型式呈現,內容大多為台北的各大街景和商家

拍起來也很格外的有意境

 

P1115822.png

P1115825.png  

這個類似「生態球」的小玩意也好有趣好新鮮呦!

在這樣密封小小燈泡空間裡,也可自成一個生態系統呢^^

 

P1115828.png  

最後晴姐姐在一間小小的動畫工作室獲得了她此次出遊的戰利品

小型玩具單眼一台!按快門鍵還有聲音哩XD

 

去了一趟寶藏巖後才知道~

原來藝術村裡也許多藝術家進駐在裡面

真可說是個藝術的小小殿堂呢!

晴麻這回輕鬆逛隨意拍~還有許多特殊小店和場景沒有SHOW出來的

就留給大家自行去發掘囉!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旅遊資訊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 A.M. – 10:00 P.M.

◎週一休館,週二至週日展覽僅開放至18:00
◎開放時間僅限藝術村公共空間及展覽空間,微型群聚開放時間依各群聚單位網路公告為主

官網:連結  

FB粉絲頁: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愛菲兒
  • 原來公館有這一個地方^^下次去看看
  • 這裡我也是第一次去呢!又發現一個能放鬆旅遊好處去^^

    晴麻 於 2014/01/14 10:06 回覆

  • Rena
  • 我扶晴晴的那張 右邊兩個路人在看我們這邊 哈哈哈哈哈 是覺得我很奇怪嗎XDD
  • 我也有發現~我們一直被人側目
    他們是羨慕我們可以拍得這麼有創意吧XD

    晴麻 於 2014/01/14 15: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