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5609_副本5.jpg 

這回布列德新上市的「頑皮寶貝」系列真的是可愛的有點超過啦>///<

讓原本要打算要戒掉下午茶的晴麻又再度破戒了XD

其實晴麻是前兩天才知道布列德有推出這樣的新品

結果隔天立刻就帶晴姐姐來享用下午茶了~真的是矜持不住呀我(羞

 

 P1075538.JPG

P1075542.JPG

布列德南勢角店就位於興南路上、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對面

離晴麻家也很近~不時的會經過

但只有偶爾才會去買,這次會光臨也是衝著這些可愛動物而來的XD

 

P1075558.JPG

晴姐姐知道待會就可以見到黃色小鴨超級開心^O^

 

P1075559.JPG

一進門立刻就被這可愛的樣品給吸引住!

布列德好有巧思的,還幫這些「動物們」設置了一個專區~

告示還標明了入場方向~實在是太有創意啦^^b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都有住意到,除了請勿觸摸的標語之外~下方有個「請勿拍照」的圖示

其實店內是可以拍照的啦!上面的標示單純只是好玩XD

晴麻一開始還傻傻的問店員:請問是要消費之後才能拍照嗎>///<

 

P1075573.JPG

P1075570.JPG

P1075568.JPG

P1075569.JPG

頑皮寶貝系列的麵包一共有四款

獅子王、小浣熊、還有現在當紅的黃色小鴨和圓仔呦!

 

P1075578.JPG

依照剛才門口「入場方向」的指示~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可看到成群動物們嚕..XD

每日限量供應,晴麻是下午時段去的,數量還很充足啦呵呵.

 

P1075575.JPG  

P1075579.JPG

P1075580.JPG

P1075581.JPG

看到這裡真想每款都點一個來吃吃看>///<

不過礙於這次只有我們母女倆要吃~還是不要太貪心了:P

 

P1075592.JPG

最後我們點了現正夯的圓仔和黃色小鴨

瞧瞧晴姐姐難掩興奮表情ㄎㄎ

 

其實原本想叫獅子王

因為很少看到這樣獅子造型的肉鬆麵包,樣子又很卡哇依

且一甜一鹹搭配著吃感覺也比較不容易膩

結果晴姐姐很堅持的一定要黃色小鴨不可...作媽的我實在凹不過她啦XD

 

P1075594.JPG

P1075595.JPG

晴姐姐這樣虐待動物不可以喔XD

 

P1075596.JPG

啾咪小鴨我願意(大心~~~

 

P1075617.JPG

小鴨的頭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晴姐姐給解體了...冏

 

P1075609_副本1.jpg

黃色小鴨$37

因為這款麵包有加入胡蘿蔔素,可以看到麵包的表面是呈現偏黃的顏色呢!

內餡是巧克力奶酥~因為是巧克力和奶酥混合在一起

晴麻覺得吃起來反而比較沒那麼甜,這款小鴨麵包哇尬意啦!

 

P1075609_副本.jpg

圓仔$45

外皮以巧克力來作裝飾,內餡是草莓乾和奶酥

晴麻個人覺得這口味有比較甜一點~

整個吃完應該會有點膩@@建議可以多人分著吃^^

 

P1075650.JPG  

看我們家晴姐姐吃得有多開心~

嘴巴的巧克力小鴨都還沒吃完,立刻又拿起奶酥圓仔要往嘴裡塞了!

P.S.請大家忽略前方殘缺不堪的圓仔XD

 

布列德 「頑皮寶貝」新品資訊

官網&FB粉絲頁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好多可愛造型喔!!每樣我都想吃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