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08_副本.jpg  

呵呵這回晴麻又丟下晴姐姐~隻身與好姊妹前往西門的「來自愛麗絲」咖啡廳享用下午茶嚕...XD  

此家店很有意思的~將店內的裝潢和陳設與愛麗絲童話故事的人物、場景作結合

從店內的裝潢、餐點到店員服裝~無一例外,都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有關連

可說是另類的愛麗絲主題甜點餐廳呦!

 

PC224063.JPG

來自愛麗絲位於捷運西門站的3號出口附近

交通方便且又面對著大馬路,很容易就可以找得到

 

DSC07863.jpg

DSC07860.jpg

雖然店家外觀不是太起眼,不過一打開門上樓就像跨進了另一個世界一般

這條綠意盎然的長廊象徵著愛麗絲童話故事中,愛麗絲經由兔子洞進入了一個神秘奇幻的國度

 

PC224181.JPG

一上樓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這隻大兔子玩偶公仔!

白兔在故事中,總是不停看著牠手中的碼錶

主要負責導引愛麗絲進到地下世界

 

PC224185.jpg

PC224191.jpg 

店家應景的,也白兔戴上了聖誕帽^^

 

DSC07810.jp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店員和方才介紹的大白兔都一致裝扮成愛麗絲的模樣~

女僕風格的制服,男士們來這用餐肯定被會萌到XD

  

PC224170.JPG

故事中愛麗絲所穿越的小門呵呵

 

DSC07836_meitu_4.jpg

聖誕節前夕,當然少不少聖誕樹的加持囉!

 

PC224182.JPG

還記得愛麗絲童話故事中的紙牌僕人和紅心王后嗎?

進去店內隨處可見撲克牌裝飾於其中~

就連桌上的餐桌紙和客座的椅套也都是撲克牌造型的呢!

 

PC224212.JPG

PC224213.JPG  

店內座位還蠻多的,空間也算寬敞

 

PC224076.JPG  

其實晴麻這次又幸運的入選了窩客島的好康體驗啦(羞~

 

PC224073.JPG

來看看此次體驗的品項吧!

甜點的部份,我們點了帽商與三月兔的瘋狂茶會和奶油蝴蝶土司

飲料則選了比較特別的Drink me森林樂隊

 

PC224070.JPG 

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意外的又再來一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DSC07759.jpg

PC224099.JPG  

帽商與三月兔的瘋狂茶會$200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其中的一個章節就取名為瘋狂下午茶

故事中愛麗絲與三月兔、帽子先生(現多被稱為瘋帽子)和睡鼠共進了一場下午茶會

這也是此餐點的命名的由來^^

 

PC224078.JPG  

附餐的果醬、奶酪和水果沙拉也仿造故事中的情節,分別裝入杯中

 

PC224136.JPG

吐司條有特別烤過,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酥脆

上面也沾有糖粉,所以單吃就有微甜囉!

晴麻個人比較怕甜,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如果想要提高甜度,就可搭配他們提供的藍莓果醬一起吃

 

PC224134.JPG

奶酪表層還鋪上了一層巧克力口味的碎餅乾

搭配著有淡淡奶香味的奶酪一起吃,很清爽可口呦!

 

PC224147.JPG 

水果沙拉裡面有蘋果、奇異果片和少許的葡萄乾,沾料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玻璃舞鞋的小玻璃杯很受晴麻的喜愛:P

 

PC224101.JPG

PC224118.JPG

奶油蝴蝶土司$170

 

PC224105.JPG

PC224106.JPG

此餐點顧名思義,是以兩大片吐司作成蝴蝶的樣子

並在吐司上擠上了濃厚的卡士達奶油~很美麗的一道甜點!

 

PC224153.JPG

另外還放了些蘋果切片和玉米片作裝飾

 

PC224150.JPG

因為奶油放的比較多~吃起來偏甜

適合重奶油味和喜愛甜口味的朋友們!

晴麻和友人都很怕甜,所以比較吃不習慣啦>///<

 

PC224102.JPG

以草莓冰淇淋、棉花糖和餅乾製成的粉紅兔同樣也很吸晴!

 

PC224164.JPG  

還吃得到真實的草莓乾呦!

 

PC224122.JPG

森林樂隊$120

三種漸層的顏色~超美的吧!

由上而下的口味分別是柳橙、草莓、藍柑橘

 

PC224126.JPG

飲品的吸管也很別緻

 

PC224144.JPG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難去形容...

大概就是綜合果汁的感覺吧!

 

PC224161.JPG

攪拌過後的顏色瞬間變成墨綠色~像極了健康又養身的蔬菜湯

聽店員說,攪拌過後喝起來又是不同的風味

晴麻倒是喝不太出來有什麼差異啦XD

 

PC224092.jpg

Drink me(奇幻口味)$90

 

PC224095.JPG  

喝起來就像糖果口味的氣泡水

在喝的時候記得要將吸管放置最底,也要稍微的攪伴

這樣才喝得出它獨特的味道呦!

 

PC224187.JPG

用完餐點別忘了到愛麗絲的私密屋玩玩:P

 

PC224199.JPG

PC224208.JPG

PC224202_副本.jpg   

這裡展示了許多店家私下珍藏的愛麗絲週邊商品,值得愛麗絲迷一逛!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 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2樓(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311-021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1:00

FB粉絲頁: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奶油蝴蝶吐司好想吃喔!!!! 冷冷的天都想吃甜的
  • Emily
  • 我還蠻常在這邊出沒的
    改天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 wanchen
  • 好可愛的店喔!!看起來都好美味
  • ❤小佳
  • 店內環境太可愛了吧!!!!
    而且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cindy
  • 這裡太可愛了~說什麼都要去一趟才行!!
  • 小泡芙
  • 甜點好誘人
    用餐環境也十分有品質(推)
  • Erica
  • 好吸引人的用餐環境!好想去玩呢!
    餐點也很美味的感覺 ^^
  • 貝寶
  • 貝寶推5

    WOW~~~好可愛的餐廳喔

    簡直就是走進童話故事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