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43042_副本.jpg

風靡全球的Rody跳跳馬明年就滿30歲囉!跳跳馬一直是所有人心中童年的回憶

雖然已經成為了人妻媽咪,但聽到這個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跳跳馬即將要來台辦展

而且還是辦在離晴麻家交通方便的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當然是要帶著家裡的小傢伙去一探究竟啦!

開展前也在全家買好了預售票,就是準備在展出的第一天衝第一^+++^y

 

PC213655.JPG  

除了Rody展,目前華山也有夜光3D藝術展的展出喔!

晴姐姐亂入無誤!在夜光3D展的看台前比著跳跳馬的POSE~

我們今天是要看Rody,妳跑錯場了啦XD

 

PC213659.JPG  

這才是我們今天來華山的主要目的啦!

雖然當天天公不作美,給了我們個又濕又冷的天氣...

但貼心的柔拔依然不辭辛苦,說什麼都要帶著我和晴姐姐去看跳跳馬(好感動~

 

PC224251_副本2.jpg

那天在現場還巧遇了卡通頻道在作活動

現場有提供可愛的老皮等卡通人物看板讓民眾合照

最後還意外獲得四張免費的拍立得照片耶~嘻嘻

 

PC214026

PC214027

因為Rody展的展出時間是到傍晚的七點(最後入場時間為六點半)

所以我們逛了華山週邊好一會兒~等到要入場的時候天都暗了

 

PC213853.jpg  

一進場就看見這隻中型的白色Rody充氣公仔~

晴姐姐立刻衝上前要坐XD

 

PC213848.jpg

Rody展一共分為商店街、雲霄飛車、馬戲團篷車、鏡屋、摩天輪、馬戲團、素人創作區和外頭的旋轉木馬這八大主題區

除了商店街可供一般民眾進入和消費,其它展區皆需要購票才能參觀喔!

 

PC213713.JPG  

七彩繽紛的Rody一字排開~可愛吧!

小朋友們別急著要坐,這些Rody為展示拍照用

往下繼續走~就有可騎坐的Rody嚕...

 

PC213804.jpg

歷年的Rody~你喜歡哪一隻呢^__^

 

PC213797.JPG  

ㄎㄎ晚來也是有晚來的好處,不用人擠人~可以很悠閒的逛展

 

PC213799.JPG

PC213724.JPG

PC213726.JPG

Rody櫥窗展示

 

PC224251_副本.jpg

台灣黑熊形象的Rody耶!好可愛呦>///<

 

PC213892.JPG

又到了我們晴姐姐最愛的蓋章時間XD

這可是她近期看展時最大的樂趣之一(笑 

 

PC213889.JPG

這一區象徵著Rody們搭乘著馬戲團蓬車,要到各地展開一連串的演出

可怎麼覺得Rody被這樣關在鐵窗裡的樣子有點可憐呀><

 

PC213873.jpg

PC213874.jpg

小Rody啾啾啾(大心~

   

PC213893  

PC213901

一大群的粉紅色跳跳馬~超萌的耶>///<

 

PC213875

不只小朋友,連大人也都可以坐呦!

第一次坐在這麼大隻的Rody上~好興奮呀>O<

 

PC213861.JPG

展區內還打造了多項遊樂園中的經典設施

雲霄飛車上的乘客們,當然也是非Rody莫屬囉!

 

PC213731.JPG

晴麻好喜歡這座Rody形象的摩天輪唷!五顏六色的燈光~炫目奪人!

靠近一點看,會發現每個摩天輪車廂裡都有Rody坐在裡面呦!

 

PC213915

PC213922

PC213918

進入鏡屋之後,會發現這別有洞天

四面八方都是由鏡面組成的,加上不停變換的燈光效果

讓你彷彿來到了一個充滿魔法的奇幻空間

但晴麻覺得在裡面待走了會有暈眩的感覺@@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

不過晴姐姐倒是蠻喜歡的~一直不停的往返,賴著不走

果然是個小屁孩XD

 

PC213941.JPG

PC213780

此一展區特別營造出Rody在馬戲團表演時的盛況

 

PC213757.JPG

最吸晴的當然是展區中間的這座~會360度旋轉的超大型「Rody踩球」囉!

 

PC213756.JPG

精彩絕倫的「Rody跳火圈」!

為此次Rody展獨有,別的地方可是看不到的呦!

 

PC213949.JPG

PC213952.JPG

PC213739.JPG

PC213742.JPG

眾多Rody排排站的畫面看起來也好壯觀>O<

 

PC213948.JPG

旁邊還設置了個親子遊戲區~

入內記得要拖鞋呦!  

 

PC213959.JPG

這一區展出了100隻彩繪設計的Rody公仔

為歡慶Rody三十週年生日,各個參賽者都發揮了其創意與巧思

每一款Rody都是創作者付出時間與心力做出來的作品

逛展逛到此,別忘了停下腳步仔細欣賞欣賞呦!

 

PC214001_副本1.jpg

晴麻最喜歡左下這隻30週年生日蠟燭造型的Rody啦!

看到它就會有股想要點燃蠟燭唱生日快樂歌的衝動XD

 

PC213964.JPG

PC213991.JPG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逛逛專屬Rody的商店街囉!

 

PC214001_副本.jpg

各式各樣的Rody商品讓你挑得開心~

還有小朋友專用的餐具組耶!晴麻差點就衝動的敗一組下去了XD

 

PC213843  

PC213837

夜晚的Rody旋轉木馬在炫彩的燈光下,更顯美麗浪漫~

 

2

憑票根可免費搭乘一次Rody牌的旋轉木馬

 

1

是有沒有那麼夢幻XD 

而且好難得~可以捕捉到晴姐姐這樣自然的笑容

由此可見她有多開心呵呵

 

PC214051.JPG

憑票劵還可兌換一隻跳跳馬發條公仔呦!包括全家預售票、ibon的團購券以及現場購票

我們一家三口三張票,所以可以兌換3隻

柔拔真是手氣好(暗諷中)...

不但沒拿到我愛的粉綠色~還一連拿到兩款一樣的顏色!誰來跟我換><

有意和晴麻互換的請私訊^_<

 

後記:

此次的Rody展,展區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認真逛下來的話,應該不用一個小時就可逛完...

不過整個展場內到處充滿Rody~

且裡面的Rody公仔不只是純展示,不但可以摸還可以坐!

也有外面看不到的特色場景

可說是Rody的小小世界~還是值得Rody迷去探訪一下的嚕^__^

 

P.S.當天竟然忘了拍華山大草坪上的巨大Rody了!好懊悔呀>"<

 

 

Rody Land跳跳馬30週年大展 展出資訊

展覽日期:2013.12.21-2014.3.16(2014.1.30除夕休館)

展出時間:10:00-19:00(最後進場時間: 18:30)

展出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3 烏梅酒廠(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票價資訊:11.13-12.20預售票$160/張,12.21起展期全票$220/張,優惠票180元(限65歲以上長者,憑證購買)

※90公分以下幼童免票

※憑票劵可於展覽現場兌換展覽限定Rody發條公仔,一票一隻(顏色隨機提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官方FB連結

洽詢專線:(02)6630-8288 (週一至五10: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好友去也好可愛喔^^ 難怪很多人去玩
  • U joy
  • 原來他已經30歲了啊!!!!
    這跟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比美少女戰士老了一樣震驚!
  • cindy
  • 超多跳跳馬ㄝ~好可愛喔!!
    帶小孩去會爆走吧..............
  • Emily
  • 跳跳馬好可愛喔
    沒想到他有30年歷史了
  • Suger25
  • 推推推
    好可愛~
    我也有買票,改天來去
  • Mia小編
  • Hello 你好~
    我們與主辦單位設立了活動頁面,要把大家和RODY的互動分享給更多人,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把這篇生動有趣的看展過程連結加入活動頁 :)
    http://www.wondershow.tw/extevent/rodyblog
  • 很高興可以受到小編的青睞~
    隨時歡迎轉載呦^^

    晴麻 於 2014/01/08 08:55 回覆

  • 天秤女~佳佳
  • 明天去看
    哈哈
  • 哈這週是展出最後一週了呢!
    幸好你有趕上XD

    晴麻 於 2014/03/13 16: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