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73.JPG  

還記得晴麻之前為大家介紹過,位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可愛小店~鮮活樂嗎?

看過晴麻之前文章的朋友們一定都能體會,晴麻是真心喜歡這家店

不論是店內的陳設或是餐點都可見到大象的身影~是家處處充滿驚奇的小店:)

這回很開心能夠受邀試吃~

於是就在上週日的上午,晴麻相約好姊妹一同嚐鮮十月份才剛換上的全新菜單嚕!

 

PB020414.JPG  

DSC07415.JPG  

我們到的時候正值早午餐的用餐時段,店內的座位幾乎都被坐滿了@@

幸好有事先跟老闆預訂了位置,沒等多久就能入座

 

PB020365.JPG

PB020368.JPG

DSC07279.JPG    

再度造訪鮮活樂,發現店內的擺設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這回又多出了幾隻新的小象群

這些小象群的出現勢必又要讓象迷們尖叫了吧呵呵

晴麻這次主要是以餐點的介紹為主,其它店內的環境照可以參考晴麻之前一訪的食記^^ 

 

PB020373.JPG  

PB020413.JPG  

晴麻來鮮活樂用餐三次,還是獨愛這個LLUCKY 7的位置

採光好,光線也較充足~拍起照來特別有感覺:)

 

(大    

菜單的部分(點開有清楚大圖),鮮活樂保留了原先的私房咖理,其它皆全面作更新

除了單點的品項之外,還多了附餐的飲料和點心作搭配

兒童餐的項目也有了些許的微調

 

鮮活樂的餐點強調現點現做,絕對不用料理包這類的冷凍微波食品來充數

為的就是要讓客人能夠享受到有品質的新鮮餐點

所以需要你耐心的等待呦^^

PB020389.JPG

DSC07248.JPG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

除了可以和姊妹們閒話家常,也可以拿本雜誌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鮮活樂沒有限時,餐點也很平價~

這對小資女孩兒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耶>O<

叫個餐點、來杯飲料就可坐上一兩個小時以上~

不論是好友聚餐或是姊妹下午茶,鮮活樂都是個絕加地點呦!

 

PB020448.jpg  

這次老闆為我們準備了一份早午餐、全麥吐司

還有晴麻最喜愛的貝果的系列>///<

 

PB020415.JPG

摩扎瑞拉貝果$65

加上39元即可升等為套餐,會附上紅茶一杯和薯餅一份

如果不想喝紅茶,也可更換成其他的飲品並補上差價

菜單上也都有詳細的折抵說明

 

PB020421.JPG

PB020419.jpg  

照片中厚厚一層乳白色的起司,就是俗稱的摩扎瑞拉(Mozzarella)

摩扎瑞拉是一種義大利的白乳酪,被廣泛的用在歐式料理或是冷食沙拉中

晴麻嚐了一口試試味道,立刻聯想到那種會牽絲的PIZZA

 

PB020440.JPG

現烤出爐的貝果麵包咬起來很有嚼勁!

 

PB020442.JPG

貝果只吃過甜口味的晴麻,貝果作成鹹的還是第一次吃到!

厚實的貝果夾雜著乳香味濃郁的摩扎瑞拉起司一起吃,很是清爽可口的一道料理!

 

PB020418.JPG

即使換了新的菜單,依然少不了可愛的招牌小象圖案

老闆本身就是學建築設計的

連同鮮活樂的LOGO,餐點上的小象圖案也都是出自於老闆之手呢!

 

PB020437.JPG

此畫面兒童不宜XD

薯餅上的小象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晴麻給切成了兩半~

炸成金黃色的外皮,酥脆好吃!開店以來一直都是小朋們最愛^^b

 

PB020452.JPG

PB020468.JPG

香煎水晶魚$155

早午餐系列的內容物可豐富了!

除了主餐的水晶魚,並隨餐附贈三片法式麵包、沙拉、果醋和紅茶一杯(也可更換其它飲品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另外還蛋捲或薯餅二選一呢!

因為前面的貝果套餐已有薯餅作為副餐了,這邊就選了蛋捲囉!

 

PB020454.JPG

PB020455.JPG

果醋是酸梅口味的樣子,酸酸甜甜~去油解膩就屬這味啦!

 

PB020457.JPG

沙拉一共有凱薩、千島和日式和風三種醬料可以選

 

PB020488.JPG

PB020489.JPG  

蛋捲的表面淋上了番茄和黃芥末醬

裡面還另外包有奶香味濃厚的乳酪和番茄丁~

 

PB020460.JPG

PB020478.JPG 

PB020495.JPG

PB020502.JPG  

晴麻在這要大推這道水晶魚!!!

外皮煎得有點類似鹽烤的口味,吃起來鹹鹹的很夠味!

魚肉則是鮮嫩軟滑,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好吃!!

 

PB020528.JPG

PB020533.JPG

PB020536.JPG  

用餐到一半的我們突然心血來潮~DIY了一份創意料理:P

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PB020507.JPG

鹹的吃完換吃甜~莓香花生醬$45

 

PB020526.JPG

PB020514.jpg  

PB020516.JPG   

這道全麥吐司系列的甜點真是讓晴麻嘖嘖稱奇呀!

咬下去的第一口可以吃到濃濃的花生醬味~

其次是新鮮的香蕉水果餡料並混合肉桂的清香,最後還有香甜的草莓醬...

一次就吃到四種不同層次的口感~超級特別>///<

不過同行的友人竟然對肉桂沒輒@@到最後都進了晴麻的肚子裡啦(好撐XD

 

用餐接近了尾聲,飲料也跟著上桌~

PB020551.JPG

PB020564.JPG

林鳳營鮮奶茶,單點$55

香醇好喝不解釋!

 

PB020554.JPG

PB020556.JPG

風味鮮奶茶,單點$60

晴麻選了對女生很好的黑糖口味^^

其它還有焦糖、榛果和蜂蜜口味可以選擇喔!

 

DSC07434.JPG

DSC07459.JPG

DSC07462.JPG  

大口滿足之後,接下來就是專屬於女孩們的拍美照時間啦XDD

 

PB020568.JPG

晴麻後來還發現到,鮮活樂另外有份隱藏版菜單XD

就寫在櫃檯後方的黑板上~

上面的品項都是紙本菜單上沒有的喔!

  

DSC07280.JPG

不只是菜單,鮮活樂也一併換了新的名片囉!

離開前別忘了拿一張收藏^^

 

DSC07428.JPG  

這次晴麻也幫大家爭取了一些福利~^+++^y

來鮮活樂用餐,只要告知是看晴麻的部落格來訪的~

就可以$39的優惠價喝到原價$55的林鳳營鮮奶茶呦!(單點或套餐皆適用&不與其它優惠合併使用)

活動只到今年底,還不趕緊來鮮活樂用餐XD

 

PB020376.JPG  

另外晴麻的小提醒,鮮活樂已更改了營業時間囉!

晚上已暫不營業,大家不要白跑一趟了~

目前鮮活樂晚間時段,僅開放團體聚會或公司聚餐等的訂位

只要人數達15人已上即可接受訂位

 

 DSC07273.JPG

PB020408.JPG  

PB020575.JPG  

PB020411.JPG  

還是起個大早~來鮮活樂享受晨間悠閒的美好時光吧:)

 

鮮活樂 店家資訊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73巷2號(近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

電話:02-8668-2338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07:00 - 17:00

週六 - 週日: 08:00 - 17:00

鮮樂活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南勢角美食_鮮活樂*可愛指數破表的大象風格平價咖啡廳!!兒童餐晴姐姐破天荒吃個精光+雞腿排咖哩微辣好滋味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蘇琳西
  • 真的很推!!上班族中午出來這裡吃也很適合~
  • 嘿嘿,感謝小蘇您用心的陪伴
    文章才能順利完成啦XD

    晴麻 於 2013/11/12 14:46 回覆

  • FiFi♥s Life
  • 推推!!
    用番茄醬在薯餅上面畫大象圖案好可愛喔!!
    店內好多大象裝飾 大象迷一定瘋狂!!
  • 哇!有正妹來訪>///<哈哈
    這家店真的很可愛啊!根本是女孩兒們的聚會好去處:P

    晴麻 於 2013/11/12 14:45 回覆

  • cindy
  • 薯餅上的大象也太可愛了吧!!!!!!!!!!!!!!!!!!
  • 艾摩爾
  • 看完就肚子餓啦!!!!犯罪的美食............
    我喜歡那披薩耶 哈哈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份量很多耶.....
    裡頭一堆大象好可愛...
    我超愛大象來著...:P
  • 小b
  • 擺設好可愛喔
  • Emily
  • 很有特色的店家
    這邊好何氏姐妹餐聚喔
  • 小佳❤
  • 小佳推7
    大象好可愛喔!!!
    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已餓XD
  • 純真
  • 8推~
    感覺好讚的一個地方呀!^^
  • 寶貝媽咪
  • 感覺都滿不錯的
    草莓醬的土司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 小倩
  • 哇你寫得好詳細啊 照片也拍得很多很漂亮 果然很生火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