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78732.JPG

平常有在看電視的朋友們,應該都看過這個鬼盜船模型組裝的廣告

記得某個假日的強檔時段,只要遇廣告就一直不斷的強力放送~

連我這個不太看電視的都看過好幾次了@@

 

聽柔拔說~鬼盜船模型在網路上似乎詢問度頗高,許多模型控和手作達人都想要搶先一堵它的神祕面紗~

於是晴麻我決定來做個簡單的開箱,好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啦^+++^

 

是說為什麼晴麻家中會出現這鬼盜船模型和週刊呢?

認識晴麻的人一定都了解,從小就對勞作苦手的晴麻根本不可能會買嘛!

原來是家裡有位手作達人柔拔拔啦!基於好奇心買了創刊號回來~

這裡不禁要稱讚一下柔拔了~不要看他這樣一個大男人,其實手巧的哩!連身為女性的我都要甘拜下風惹!

已經從他手中接過兩份手作的"巴黎鐵塔"和"城堡"了,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收到啥驚喜大禮(喂)

下次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讓我們回到正題...

 

PA078732.JPG

PA078729.JPG   

商品是由日本迪士尼公司授權製造、台灣雷虎科技進口

因為是創刊號,所以特價$89

之後再出刊就恢復成$299的價格了

內容為週刊一本和部分的模型組件

 

 

週刊內容共分為:「組裝指南」、「海盜世界」和「海報」三個主題

因為基於著作版權的問題,都只擷取部分內頁作分享喔!

PA078768.JPG  

組裝指南。

內容圖文並茂、看起來是蠻淺顯易懂的,作法也都很清楚~

只是我想實際做起來應該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每個人的手感都不大一樣@@

像晴痲我就算說明說上講解的再怎麼簡單,感覺我也做不出來XD

 

PA078770.JPG  

海盜世界。

每期的週刊都會有加勒比海盜人物的介紹(創刊號是史傑克呦)和海盜傳說故事

所以即使對模型組裝沒興趣的神鬼奇航迷~買份週刊回來也很賞心悅目:P

 

PA078766.JPG  

海報。

說實在話,這個部分還蠻令人傻眼的T_T

所謂的"海報"其實就只是週刊的其中一張内頁,而且這期的史傑克船長還是在封底...根本稱不上是海報嘛! 

 

PA078743.JPG  

PA078741.JPG   

部分的模型組件。創刊號是要組裝的是船首,一共附了兩塊木版

因為組裝的零件都現成的了,只要將木板編號並從底板挖起來就可進行組裝囉!

 

PA078754.JPG

使用的是加工過後的夾板木料,感覺就很堅固又耐用!

厚度看起來也很有份量~各為0.4cm和0.6cm

 

PA078771.JPG

PA078779.JPG  

隨刊附贈的海盜旗幟為帶點霧面的尼龍布材質

 

特別的是,和一般模型組裝商品不一樣

鬼盜船每次附上的模型組件都只是其船身的一小部分~

週刊一共135期,所以你必須每期都購買,才能夠將全長約80CM的鬼盜船全部組裝完成

等於要完成一搜鬼盜船你必須花上約四萬元不等的台幣!

單期買下來可能覺得還好,但總結的數字其實還蠻可觀的@@

其實就等於是變相的分期付款,這樣就會有"其實我沒有花很多錢"的錯覺哈哈

 

當然如果你已經做好了堅持最後灑錢的心理準備~也可以選擇免費宅配到府的訂閱方式

這樣就不用每週都還要到店家報到,還能獲得訂戶專屬的精美好禮喔!(怎麼這麼業務口吻?!! 

 

PA078790.JPG  

PA078764.JPG

PA078765.JPG  

不過最後的完整品其實還蠻壯觀的,細節也都有做出來~

是一搜頗為精緻的模型大船呦!

 

以晴嘛不專業的分析看來,這鬼盜船DIY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體驗"親手組裝"以及"等待"的樂趣~

為什麼說是"等待"呢?

因為它是以每週出刊的週刊形式來販售的,就如同晴麻在學生時代每週都在等待漫畫周刊寶島少年出刊是一樣的道理(誤

所謂的等待也可說是夾雜著期待的心情,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能夠多添加些樂趣...

當然對於一心只想要立刻擁有一艘鬼盜船模型的模型蒐藏家來說,鐵定是懶得理你什麼等待的樂趣

還是直接買一艘現成的比較乾脆XD

 

至於柔拔,礙於預算上的考量,他的鬼盜船模型之路應該就止於這本創刊號了XDD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鬼盜船 出刊資訊

刊別:週刊

出刊日:每週三

定價:創刊號(特價)$89、2~135期$299

完成品總花費:89+(134*299)=$40155

完成品需耗費的時間:兩年八個月

通路:各大超商、線上訂閱

 

※喜歡晴麻的文章也請不吝給個讚&留言呦^^



, ,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