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1.jpg    

想要吃到日本超人氣的小脆幸蔬菜脆片嗎?

不用託人從日本帶回來~現在在台灣的松青也買得到囉\^O^/灑花~~~~

 

大家都知道零食吃多了對小朋友不好

除非晴姐姐自己開口吵著要吃

平常我幾乎很少主動給她吃餅乾和糖過之類的零食

不過小朋友麻~要說完全不吃零食和點心是不太可能

我這作媽的也不會那麼狠心的啦!XD

但總是希望給小朋友吃到的是比較健康的零嘴

 

市面上的零食千百種,隨手拿一包來細看包裝上的成份

添加一推香料和人工色素的...還真是無所不在呀><

 

initpintu_副本4.jpg  

小脆幸蔬菜脆片是以整顆蔬菜製成的

也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和香精

比起一般的油炸餅乾熱量也低很多

不但可解解嘴饞又不怕對身體造成負擔

還能吃進完整的蔬菜精華~營養又均衡呦!

平常當作下午茶的點心最適合不過了!

連我這大人也愛不釋手呀>///<

 

大家可能以為這麼健康取向的蔬菜脆餅

應該不怎麼好吃

晴麻親自為大家吃過的心得是~

吃起來蠻順口的,有淡淡的蔬菜味,卻不會覺得難吃

P9066976.JPG  

P9066975.JPG   

小脆幸蔬菜脆片分為紅、綠兩款包裝

 

P9077007  

紅色包裝裡面有甘藷片和南瓜片兩種

 

P9077019   

綠色包裝則是洋蔥片、南瓜片和馬鈴薯片噢!

 

P9077005.JPG  

P9077029.JPG  

甘藷和南瓜片吃起來有天然散發的甘甜味~

 

P9077023.JPG   

P90770191_副本  

馬鈴薯片(洋芋片)鹹度適中~吃起來非常爽口喔!

洋蔥片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聞到香濃的洋蔥味,好好吃呀>O<

 

蔬菜脆片咬下去是那種聽到喀喫一聲的酥脆口感~

但甘薯和南瓜片對小小朋友來說可能會有些太硬哩!

 

P9077031.JPG   

可以事先將蔬菜脆片打成更小片的脆片,再讓小朋友食用喔!

 

P9077091.JPG

P9077093.jpg  

有時候晴麻我也會將蔬菜脆片加入牛奶或豆漿,給晴姐姐當早餐或下午的點心

 

除了單吃,也可以搭配料理一起吃~

豁在炒飯裡一起炒或是作成蔬菜脆片水果三明治,吃起來也都有不同的風味呢!

健康美味都滿分呦^^b

 initpintu_副本2.jpg  

咱們家的晴姐姐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呢^+++^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uan媽咪~
  • 晴姊姊是最佳代言人喔 推3
  • 小b
  • 南瓜切片 看起來好像很可口
  • Peiwen
  • 推4
    加入牛奶感覺更加營養耶~
  • winni85
  • 沒錯!加牛奶豐富了口感也增添了許多營養!
  • 噗麻
  • 推~
    我也覺得加牛奶好像更好吃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