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吃到飽加上服務費動輒破4百~5百不等,每每聚餐時,荷包稍微緊一點的朋友們,可就有點傷腦筋了:(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位在東區卻價格優惠的吃到飽餐廳~芙蘿拉工房 敦南店!

 

P7290299.jpg  

MENU。

P7290296.jpg  

這裡有下午茶和晚餐時段呦~但我兩次光顧都是晚上,我個人是偏愛晚餐時段,因為覺得好划算(wow?!有押韻耶!)我和綺綺稱它為【晚上的下午茶】:D

P7290306.jpg    

點餐前先來杯濃湯溫暖一下。現場還有果汁飲料和簡單沙拉吧無限供應喔~

P7290294.jpg    

來了來了~第一道看起來超好吃的烤雞腿>O<真的是有一大塊雞腿肉喔~

P9300181.jpg  

如果跟我一樣不敢吃辣,也可以告知點餐人員,你的烤雞腿上就不會淋上辣辣的醬料囉~

P9300183.jpg  

說到義大利麵~這蛤利海鮮義大利麵是我必點的啦!不要看它小小一盤,蛤利也是真材實料!

P9300182.jpg  

漢堡薯條餐。這道我沒有吃,是福瑞地點的!不要擔心吃一個漢堡就會太飽,它是mini的小漢堡和少量的薯條,趕快再點下一道吧:D

P9300192.jpg  

這道料理名稱好像叫什麼豬肉打拋飯?這道適合超級重口味(重鹹)的老饕們!

個人吃的比較清淡一點,吃到最後飯都沒了料還剩好多=口=當下還想說去跟廚房再要一碗白飯好了XD

P9300186.jpg  

這個我要大推啦>////<牛腩蛋包飯!我特愛這道料理了!真的很好吃~!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喔~

我每次去都給它點了兩次,真是不好意思啦XD

image752.jpg    

因為覺得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跟它和影一下,哈哈~

P7290337.jpg  

前面幾道一份餐點都是做小份量的,讓你可以再繼續點另外的餐點。當你發現你鹹食應該差不多是最後一道了,莉莉推薦~就點這道焗烤類的料理吧!

份量比其他料理多,而且焗烤較容易有飽足感,千萬不要第一、第二道就點了這道,你可能吃完就飽了XD

P7290322.jpg  

嘿嘿~終於到了品嘗蛋糕的時刻囉~看到琳琅滿目的蛋糕,已經有飽足感的我,還是要給它點下去啦!GO!

P7290323.jpg  

好可口喔~(流口水ING)

P7290325.jpg  

抹茶幕斯紅豆口味的蛋糕&重乳酪蛋糕(底下好像是巧克力吧)。

P9300204.jpg  

重乳酪蛋糕很不錯吃,搭配上下層的巧克力非常對味!我又去點了一個了!左邊好像是原味奶酪。

P7290341.jpg  

去一下甜膩感,來個清涼爽口的葡萄口味的寒天(還是蒟蒻?反正它們都很像)和椰果&焦糖布丁。

P9300219.jpg  

巧克力蛋糕&養樂多(優格)口味的寒天。寒天上面綠綠的記得是檸檬皮喔!清爽可口。

P7290319.jpg  

7月底與大學同學聚餐來芙蘿拉光顧呦~

P7290332.jpg  

與好姊妹班比&旁邊的豪邁(怪)叔叔XD合影~寶貝晴又再亂叫了。

P7290344.jpg  

寶貝晴沒看鏡頭的大合照。

 

P9300223.jpg  

九月底與國中麻吉綺綺聚會再度來芙蘿拉用餐囉~!啃梳子的寶貝晴

P9300224.jpg  

又再度沒看鏡頭的寶貝晴。謝謝佳芸姐親切的服務喔~還陪我們拍照:)

P9300207.jpg  

你以為寶貝晴去那裡閒著嗎?!不!她也是有東西可以吃的XD

P9300213.jpg

意外的還蠻愛吃的呦:D

P9300208.jpg  

哈哈哈哈~看看她的表情,葡萄柚的酸度反應在她的臉上,整個表露無疑啊~

P9300211.jpg  

看樣子是不大想吃了

P9300202.jpg    

只好跟綺綺阿姨玩勾勾手遊戲了。


接下來又是私心的寶貝晴特集時間之坐捷運回家囉~!

雖然這是剛滿9個月不久的寶貝晴,現在都10個多月、也剪了瀏海變小瓜呆了,但還是來回味一下吧:)

 

P9300155.jpg  

很專注的在注意的車上的人群。

P9300156.jpg  

…這表情是= =氣炸了?!

P9300162.jpg  

啾一個>///<

P9300163.jpg  

寶貝晴開始放電囉>O<

P9300167.jpg 

發呆中。

P9300171.jpg

轉移目標了?!

P9300168.jpg   

對著相機線說起話來了。

P9300170.jpg  

寶貝晴:『誰在跟我說話啊?』

P9300177.jpg  

這張寶貝晴有夠小大人樣的!

 

這次的芙蘿拉工房食記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呼~終於趕出來了!)


※店家資訊

芙蘿拉工房 敦南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TEL:02-2273-3736

價位:下午茶$249+10%服務費

        晚餐299+10%服務費

建議路線:捷運忠孝復興4號出口→往地下街走到12號出口→看到敦化SOGO右轉就會看到囉!

 

後記:

晚餐時段有鹹食無限點,蛋糕當然也是無限供應,但如果是真的特地來吃蛋糕建議還是下午時段來吧~下午茶也是蛋糕無限供應,鹹食則是定時提供。

因為像我就是每次來心裡都想說:『待會要吃好多蛋糕才行!』但是看到蛤利義大利麵和牛腩飯還是抗拒不了,又給它點過量了Orz

所以去了兩次都吃了兩盤(4種)甜點而已,好可惜啊!可是我又想吃這裡美味的鹹食~真是兩難啊><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