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跟大家見面的寶貝晴已經到了動不動就想站起來的年紀了,每看到有任何可以輔助她站起來的人or物品她都不會放過的啦!虧我們分別在10月初&11月初幫她報名了寶寶爬行比賽,好怕這一、兩個月寶貝晴成長神速,要被叛犯規棄權了

現在的寶貝晴超可愛的,但也成為了一個十足的小麻煩…Orz我們已經可以預見,待她會走會跑的時候到來,我們就要變成她的貼身保鑣,跟在她的小屁股後面跑啦!

 

中秋三天的連假,帶著寶貝晴回台中找爺爺奶奶囉~!這次特地又帶寶貝晴到附近的公園來個趣味的好幾連拍:)

 

剛到公園的寶貝晴還不熟悉環境,一整個冷靜,用這種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呢!(心裡OS媽媽到底在幹麻啊XD)

P9110342.jpg  

開始東張西望起來了。

P9110343.JPG 

寶貝晴對這世界總是充滿好奇,看看她正在認識著這週遭的環境:)

P9110345.JPG  

這次寶貝晴回台中交到的好朋友,阿岑姐姐:D

P9110347.JPG 

P9110348.JPG 

P9110351.jpg 

P9110352.JPG 

P9110353.JPG 

寶貝晴:『我要抓你!我要抓你!』XDDD

P9110354.JPG 

P9110356.JPG 

P9110357.JPG 

最近寶貝晴至從會扶著娃娃床站起來之後,現在只要有輔助物在身旁,她就會一直很想要站起來,然後一直站起來

看看她,當時正在大叫,一整個就很興奮XD

P9110359.JPG

P9110360.JPG   

P9110361.JPG             

P9110363.JPG 

P9110364.JPG 

好不容易捕捉到的可愛笑容:D眼睛瞇成一條線了啦~哈哈

P9110365.JPG 

P9110366.JPG 

在拍攝過程中,寶貝晴一直對相機很有興趣…好多次都差點要被她搶去了><

P9110367.JPG 

超可愛的POSE!寶貝晴跟大家SAY哈囉!

有沒有注意到寶貝晴今天有穿可愛的鞋子耶!那是爺爺送給寶貝晴當禮物的呦~聽說是用(忘記多少個)寶特瓶做成的慈濟娃娃鞋。

P9110369.JPG  

寶貝晴騎馬XD這畫面感覺太好笑了!她根本不會坐嘛~連腳都踩不到,要拔拔扶著。

P9110370.JPG 

拔拔和晴晴合影。寶貝晴妳再看哪裡啦><

P9110371.JPG 

又來個父女深情對望。不好意思,拔拔沒入鏡捏~

P9110372.JPG 

P9110373.JPG 

又是一張正在大叫的照片,不要看寶貝晴人小小一隻,肺活量超好!她要是認真起來可以把整個屋頂都掀了

P9110374.JPG  

P9110375.JPG  

又再度和岑岑姐姐合影。

P9110376.JPG 

但是不管怎麼拍,寶貝晴就是不給面子,不來個正面看鏡頭拉>"<

P9110379.JPG  

拔拔抱寶貝晴玩單槓,看看寶貝晴有甜美靦腆的笑容:)

P9110380.JPG 

P9110381.JPG 

不知道在那麼高地方的寶貝晴會不會害怕?我看了都害怕了

  P9110382.JPG  

P9110383.JPG 

寶貝晴很喜歡觀察週遭的人事物,又在偷看別人了。

P9110385.JPG 

P9110386.JPG  

重頭戲來囉~!寶貝晴也喜歡玩溜滑梯嗎XD

P9110387.jpg  

寶貝晴:『YOYOYO~跟著我ㄧ起唸!』

P9110388.JPG 

開始對色彩繽紛的滑梯"動手動腳"了。感覺又想要拿起來吃(?)

P.S.後面的翹翹板女孩們很搶戲喔~看起來玩得不亦樂乎。

P9110389.JPG 

正在努力爬行的寶貝晴。看起來就真的很像在滑水道玩。

P9110390.JPG 

怎麼樣都爬不上來的寶貝晴。坡度太陡了嘛!

P9110391.JPG 

試試紅色的溜滑梯。

P9110392.JPG 

依然很有興趣的樣子。

P9110393.JPG  


其實寶貝晴還太小,不太會玩這些遊樂設施,就先讓她稍微體驗預習一下,以後應該就會吵著要去公園玩了:)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