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變形金剛三"的緣故,我連兩個週末都到大直美麗華,平常不太會到這個地方來,每次去都覺得這種商場真是好好逛喔!

繼上次週末我"拋家棄女"自己獨享了3D電影的快感後,這週末終於讓福瑞地(Freddy)看到了3D電影了囉!

但這次看看我多麼有誠意,我位置也幫你們安排好了(雖然是請表姐幫我訂的XD),而且還親自陪伴呢!哈哈~

DSC006861.jpg  

福瑞地和他的好麻吉史帝分好難得一同看電影,一定要幫他們來張紀念照。

DSC006871.jpg  

福瑞地進場前…留給我的小布丁。幸好有它,要不然我這一個下午就完全沒東西吃了…><

P7170331.jpg  

在等待福瑞地他們看完變形金剛的這段期間,我就帶著晴寶貝到處晃晃。

無意間看到了"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在作活動,可以當場拍攝寶寶照片並獲得鑰匙圈一枚喔!

這是一家專門以寶寶攝影為主的公司,有提供各種可愛的寶寶服飾、寶寶造型打理、還有各式的攝影實景。

越多越多這種專門主打寶寶小朋友的攝影寫真公司,就是看準了我們這些疼愛心肝寶貝的父母ㄚ!

哈哈~小北鼻的錢真的太好賺了,因為哪個做父母的不想位自己的小孩留下那珍貴的紀念,還有那成長只有一次的瞬間呢?

P71703351.jpg

雖然我知道她的工作就是要做促銷,可是因為這位業務真的是很親切(她叫DODO),而且她並沒有給我很壓迫的感覺,不同於其他業務採用緊迫釘人促銷法,說話也挺實在的又中肯(至少我當下是這樣的感受),反而和我分享她當媽媽的感受以及她8個月女兒的照片,所以我也和她聊了好一陣子呢!

P71703371.jpg  

這天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個啦!超開心的~獲得免費的鑰匙圈喔!

因為情寶貝還不是很會坐,於是媽咪我就跟她一起入鏡啦!看看晴寶貝她笑成這樣XD

只能說那位業務兼攝影師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當了媽媽的緣故?明明最近走怕生路線的晴寶貝竟然開懷大笑?真是太會逗小寶寶了!

P71803471.jpg      

 

看完電影後,接近傍晚時刻,我們到了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美食街用餐啦!

P7180139.jpg

三人通通享用牛排餐~(但都是點雞排是怎樣?)

   DSC006881.jpg

因為實在餓肚子餓太久了,我自己偷偷加點的酥皮濃湯:D 哈哈哈好飽好飽~

DSC006891.jpg

這其實是很小很小的小麵包啦><不要說我很會吃唷XD

P7030043.jpg

這次難得去美麗華,本來預計要拍好多照片留念的,結果還沒拍幾張相機就沒電跟我Say辜掰了

結果其實這些照片幾乎都是靠福瑞地的手機拍出來的啦!下次相機一定要充飽電出遊去玩:)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Castle❤晴麻的愛玩好食窩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