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福瑞地的上個公司的同事相約小聚,由於終於不是吃熱炒了,所以我決定這次我也要跟!

當然這次晴寶貝也一同帶去囉~!(最近晴寶貝也開始學習瑞士人的精神,大人走到哪跟到哪了耶)

 

這一次是第一次到"聚"用餐

雖然是炎炎夏天,但是對於想吃火鍋料理的渴望可是絲毫沒有減分!反正有冷氣可以吹麻XD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變形金剛三"的緣故,我連兩個週末都到大直美麗華,平常不太會到這個地方來,每次去都覺得這種商場真是好好逛喔!

繼上次週末我"拋家棄女"自己獨享了3D電影的快感後,這週末終於讓福瑞地(Freddy)看到了3D電影了囉!

但這次看看我多麼有誠意,我位置也幫你們安排好了(雖然是請表姐幫我訂的XD),而且還親自陪伴呢!哈哈~

DSC006861.jpg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當了媽咪之後,出門在外都得大包小包的!

因為還是嬰兒的晴寶貝什麼都無法自理於是育嬰室的設計讓我這個做媽咪的感到超級欣慰的啦!

 

首先先來介紹的是捷運台北車站的育嬰室,這育嬰室可不是隨便人可以開門進來的喔!

你要使用時需要按鈴告知,就會有站務人員來幫你開門,否則門是上鎖進不去的。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晴寶貝的出生照之後,趕快來看看晴寶貝珍貴的出生才幾天所拍下的照片喔!


因為是自然產,一般來說媽咪都只要住院2天,沒什麼特別狀況就可以出院。

而寶寶如果在這段期間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的話(Ex黃疸),也是可以跟著媽咪一起回家啦!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晴晴小寶貝滿今天剛好滿6個月!於是決定要要出賣她嗎XD

當然是順便分享一下我生產當天的心路歷程,大家的母親真的很偉大,唯有親身經歷過才能了解那懷孕過程、生產時的痛楚和喜獲麟“女”的感動!


離預產期還有一星期,前一晚還因為感冒到婦產科看診,沒想到小寶貝迫不及待的想出來見見這個世界!半夜的4點多發現見紅了的我,並伴隨著那一陣一陣的陣痛,當下心裡既緊張又害怕,但我想就是因為沒經歷過所以能夠變得很有勇氣,我表現出乎意料的鎮靜,立刻來沖個澡、敷個臉、順便打開電腦FB一下就這樣等到8點多,搭乘taxi前往婦產科報到。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5210079.jpg    

交往2週年的紀念日讓我們決定來個北投泡湯行!

因為這次晴晴小寶貝出生後難得的旅遊,我真的是滿心期待!

真的有種好久沒有這種兩人時間的感覺了,自從小寶貝出生後兩人獨處的時間已經變成一種奢侈了…

所以我卯足了全力上網搜尋了許多溫泉飯店會館的資訊,其實誰不想要住五星級的春天酒店?

文章標籤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尚未抵達"地球"的小小公主已經收到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愛!

希望妳能夠很健健康康快樂的長大喔~!

PC160611.jpg        

感謝香菇的迪士尼造型圍兜&超粉嫩的腳套、靖樺的衣褲組還有一雙花朵小鞋、

雷擊那妹子你也太可愛遠從日本帶這個皮製的超迷你背包...(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撒花~)可喜可賀!!!

當初抱持著一定要獲得60吋大海報的決心 

著手寫下了「婚紗與我們的故事」一文

也啟動了此部落格 之後投稿成功並順利獲得了想要的戰利品之外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主尋找著王子…在遇到你後終於畫下了尋找王子的句點。

 

『主唱,你好』

 

這句簡單普通的問候,當時的我們怎麼也不會知道,再過不久我們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晴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